>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时》韩国将映 劳模王大陆带你找回纯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时》韩国将映 劳模王大陆带你找回纯真
王大陆《我的少女时代》韩国宣传海报
王大陆《我的少女时代》韩国宣传海报

王大陆剧照
王大陆剧照

王大陆宣传照
王大陆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王大陆因为《我的少女时代》中徐太宇一角色而被大众熟知,成为海峡两岸炙手可热的当红小鲜肉。而这部电影也即将于5月12日登陆韩国,届时,“徐太宇”将用“暖痞style”带韩国影迷朋友们找回那场美好的、纯净的、至臻的记忆,唤起那些曾经的青涩时光,那些红着脸跑掉的日子,笑的尽兴而归,哭的淋漓尽致。

  王大陆作为新生代年轻演员,凭借精湛的演技,在娱乐圈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并不断的让自己成长。王大陆的每一部作品都考验着他的演技,而每一次的角色对于王大陆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在《28岁未成年》中与老干部霍建华倪妮同台飙戏,不仅将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让自己在各方面再一次进步。

  据悉,因为爆棚的人气使得王大陆的工作接连不断,档期已经一路满到明年。对于满档的工作王大陆不觉辛苦,心怀感恩感谢大家给他这么多这么好的机会,誓言全力以赴回报大家的厚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94652.shtml report 1930 王大陆《我的少女时代》韩国宣传海报王大陆剧照王大陆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王大陆因为《我的少女时代》中徐太宇一角色而被大众熟知,成为海峡两岸炙手可热的当红小鲜肉。而这部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