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赫拉公主鲜花电商为《梦想合伙人》定制女人花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女性创业电影《梦想合伙人》上映

  近日,由韩国《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出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于4月29日上映。在片中堪称“破产三姐妹”生动演绎了一场女人花蜕变的创业发家史。电影中出生于小镇的姚晨,义无反顾奔赴北上广打拼遇挫;拜金女唐嫣背负父债,酒吧驻唱惹人怜;失婚女郝蕾面对小三插足,却为家庭隐忍直至婚姻事业双失。相识于商学院的“破产三姐妹”联手成为创业合伙人,从一无所有到成功上市圆梦,实现人生逆袭的女性励志故事。

  赫拉公主花店Here Princess Florist为电影定制“永生花”画框

  赫拉公主花店是国内著名鲜花电商,以甄选全球顶级进口鲜花,赋予创意设计,深受明星及时尚达人的喜欢,成为年轻人表达爱意传递幸福的首选鲜花品牌。此次,赫拉公主花店受邀为电影《梦想合伙人》定制限量版水彩永生花相框。画面中三位独立而时尚的女孩,分别代表着梦想合伙人里面的好闺蜜顾巧音、文清和卢珍溪,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电影中顾巧音是一位有着梦幻公主情结的女孩,用美丽的奥斯汀永生花与紫色绣球花来表现她的浪漫和奢华;商场精英文清一身优雅的职业礼服将其干练而果断的气质展现;留学生卢珍溪则是一个为梦想狂奔的人,画面中她裙角飞扬,自信满满,义无反顾的奋斗着。成功背后承受的总是无数的孤独、质疑、失败的血泪史,艰辛历程贴合实际,直戳创业者及怀揣梦想年轻人泪点。她们中有我们每个人性格的缩影,这样值得纪念的永生花相框,非常适合送给每一位为梦想而努力打拼的好闺蜜!

  赫拉公主花店为电影《梦想合伙人》发布会订制进口皇家玫瑰

  该片是曾执导过《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国知名导演张太维,到中国华丽推出的首部青春励志大片,影片斥巨资跨国多地取景拍摄,处处洋溢着时尚与梦幻气息。该片讲述了由姚晨、唐嫣、郝蕾主演的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遭遇留学梦、拜金梦、婚姻梦等梦想纷纷破碎后,秉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从破产三姐妹一路打拼成淘金三姐妹,郭富城化身中国版都教授,李晨将陪同姚晨回归校园,乘坐绿皮火车奔赴北上广,带来浓浓怀旧风。此外,中韩跨国霸气小鲜肉组合UNIQ也在片中献上银幕首秀。为此,电影发布会现场,赫拉公主花店也为各位主演送上了代表不同寓意的进口玫瑰,传递对影片的期望和祝福!

  韩国导演张太维和UNIQ组合周艺轩、李汶翰收到进口皇家玫瑰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77916.shtml report 2146 女性创业电影《梦想合伙人》上映近日,由韩国《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出演的电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