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卡》大张伟首献芭蕾舞 巴图遭遇困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燃卡家族群舞开场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六期节目中,王姬、高丽雯母女身穿特工紧身皮衣套装、头扎马尾辫帅气亮相,惊艳全场。“时代女神”王姬二十余年依然保持热辣身材,让大张伟连连称赞“更像是姐妹花”。作为本期的明星教练,王姬分享了自己辟谷减肥经历和“蒸着吃”的饮食瘦身秘诀,神奇的瘦身粥更是让燃卡家族频频竖起大拇指。

  燃卡家族群舞开场 大张伟献第一次芭蕾舞

  昨晚的节目中,燃卡家族的“舞蹈大戏”让大家一饱眼福。伴随着一曲《恼人的秋风》,燃卡家族和主持人一起跳起怀旧舞蹈,加上白色 T恤和红色运动裤的装扮,青春洋溢,分分钟把大家带回80年代。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燃卡家族拼尽全力,成功挑战劈叉接龙比赛,让嘉宾惊叹不已。不仅如此,大张伟和失败组的其他四位成员,更是身穿白色芭蕾舞裙,为大家献上一支前所未有的“搞笑版”天鹅湖芭蕾舞,网友表示“画面太美不敢看”“真会玩的燃卡家族”“这芭蕾舞裙是为大张伟量身定做的吗,竟毫无违和感”,也有网友表示心疼,“也是难为大张伟了,为节目组点赞”。

  《燃烧吧!卡路里》自开播以来,每期节目都使出浑身解数,把更多快乐健身方法带给大家。瘦身的过程本就不是枯燥艰苦的,而应该是多姿多彩的,是一种快乐的体验。昨晚燃卡家族的舞蹈趴将节目“快乐健身”的理念和追求阐释得淋漓尽致。

  脱袜子游戏巴图“叫娘又叫妈” “矮冬瓜组合”巧占便宜

  在“燃卡大挑战”环节,燃卡家族携手嘉宾玩起趣味脱袜子游戏。第一场巴图与钟欣凌对抗,却遭遇钟欣凌脚底写“娘字”,巴图一脸懵然地叫钟欣凌“娘”,令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随后,巴图、朱孝天结成暂时同盟,一起围攻余燕。令人没想到的是,历史又再度上演,单纯的巴图又猝不及防地叫余燕“妈”,令现场嘉宾一众笑瘫。余燕下台后,朱孝天和巴图展开殊死较量,最终“老大哥”朱孝天不敌“小鲜肉”巴图。愈战愈勇的巴图虽在游戏中遭遇“矮冬瓜组合”钟欣凌和余燕占便宜的困境,但也因为连胜三场消耗了最多的卡路里,获封“燃卡挑战者”称号。网友表示,“过不了多久,巴图就可以瘦成一道黑色闪电了”。

  游戏的胜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让瘦身在不知不觉中实现。瘦身不是一件苦差事,轻松快乐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

  辟谷王姬三天减八斤 健康瘦身秘籍大揭秘

  节目中王姬给大家推荐了“辟谷”瘦身秘诀。“辟谷”源自道家养生中的“不食五谷”,是古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所谓辟谷也就是不进食!王姬自曝在剧组拍戏时曾辟谷三天顺利减重八斤,“饿得看到飞过的苍蝇都想吃掉”。网友表示心疼,“人是铁饭是钢”“不吃饭就没心情干别的啊”。营养师为大家科普,辟谷期间,当人体没有食物摄入的时候,减掉的更多的是蛋白质和水分,并不建议用辟谷这种方式减重。并特别提醒,糖尿病患者不宜辟谷。要想健康瘦身,不如从辟谷转化为少吃。

  说起吃这件事,王姬母女自有妙招,极力推荐瘦身粥。一是萝卜青菜豆腐粥,营养师表示这是减重好方法,既能控制能量,又能保证营养。二是“七日瘦身汤”,洋葱、青椒、西芹齐下锅,燃卡家族称赞好喝,营养师建议加一点玉米瘦肉会更营养。除了瘦身粥,王姬母女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蒸”,无论是海鲜,蔬菜,还是土豆都可以蒸着吃,既最大程度地保留了食物的营养成分,又减少了脂肪的摄入,营养又健康还能瘦身,真是一举三得。

  很多网友表示,每期燃卡嘉宾推荐的瘦身食谱简单易学,省了自己探索的时间。这也是节目的初衷,嘉宾的推荐和营养师的建议为大家提供健康科学的瘦身食谱,让瘦身变得简单,让饮食变得科学。

  《燃烧吧!卡路里》 你的健康瘦身顾问

  节目一直秉承“健身无界、快乐无疆”的价值理念,每期由重量级明星嘉宾讲述瘦身心得,特邀明星教练分享权威秘籍,营养专家科普瘦身知识,实现“轻松健身、快乐生活、权威知道”,争做观众的健康瘦身顾问。

  下周二晚21:35分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将邀请到在两个月内减重三十斤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告诉你为戏增肥几十磅之后,如何在短时间内极速修身减掉的减肥秘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67300.shtml report 2348 燃卡家族群舞开场搜狐娱乐讯在昨晚播出的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第六期节目中,王姬、高丽雯母女身穿特工紧身皮衣套装、头扎马尾辫帅气亮相,惊艳全场。“时代女神”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