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盗梦杀》饰女一 坦言:获观众认可已满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樊蕊《盗梦杀》饰女一 坦言:获观众认可已满足
樊蕊《盗梦杀》剧照
樊蕊《盗梦杀》剧照

樊蕊《盗梦杀》剧照
樊蕊《盗梦杀》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来,惊悚悬疑电影牢牢的占据了电影市场的半壁江山。近期刚刚杀青的一部电影《盗梦杀》备受关注。改片由杨珊珊导演执导,演员樊蕊、潘粤明等担当主演。

  该影片讲述的是一名具有入梦能力的科学工作者,运用自己独特的能力潜入所爱的人梦中,探究真相,破解阴谋的故事。以美式情节剧做结构,戏中戏的双线叙事,创造重重危机,惊险不断又加以逻辑推理,既有烧脑的科幻基因又充满轻松幽默的喜剧色彩。

  据悉,樊蕊在戏中饰演的女一号柳君,是一名心理学专家的妻子,剧中的她除了年轻貌美、身材傲人之外,与男主人公之间还有一段细腻纠结的感情戏,谈到剧情,樊蕊笑称,自己在剧中是被男主角用催眠术之后,“被”娶回了家,很不可思议的故事情节但一定也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整个拍摄过程中,樊蕊几乎几个月都呆在剧组,每天拍摄很辛苦,基本上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但樊蕊坦言,“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对自己也是一种突破和提升,希望最后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走心的作品,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就很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66023.shtml report 1423 樊蕊《盗梦杀》剧照樊蕊《盗梦杀》剧照搜狐娱乐讯近几年来,惊悚悬疑电影牢牢的占据了电影市场的半壁江山。近期刚刚杀青的一部电影《盗梦杀》备受关注。改片由杨珊珊导演执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