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ox整季预定两新剧:《24小时:遗产》《星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Fox整季预定两新剧:《24小时:遗产》《星途》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24小时》衍生剧《24小时:遗产》(24: Legacy)的得到了Fox的正式预定,该剧启用了全新的卡司阵容,将共有12集。同时得到预定的剧集还有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的音乐题材新剧《星途》(Star),将共有13集。这两部剧是Fox第一批试播集获整季预定的剧集。

  《24小时:遗产》的试播集由科瑞-霍金斯(Corey Hawkins)、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吉米-斯密茨( Jimmy Smits)等主演。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曼尼-柯多(Manny Coto)和伊万-卡茨(Evan Katz)都将继续回归担任制片人。该剧由原版《24小时》的原班幕后打造,由于该剧的全球知名度和认可度,有望成为Fox最赚钱的原创剧之一。

  《24小时:遗产》将讲述战争英雄埃里克-卡特(霍金斯饰)刚刚回国后的故事。麻烦接踵而至,让他不得不寻求美国反恐局的帮助保住性命,并尝试阻止美国本土潜在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恐怖袭击。该剧将和先前的迷你剧《24小时:再活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一样讲述反恐故事。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24小时”系列不会“复活”,而是会以不同的迷你剧形式将该剧风格延续下去。和先前两部不同的是,此次男主角杰克-鲍尔将不会回归,饰演该角色的男星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目前正在拍摄ABC的新剧《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

  《星途》(Star)由李-丹尼尔斯开发,该剧早在八月就已立项。它将和目前热播的《嘻哈帝国》(Empire)十分类似。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亚特兰大,讲述了三个年轻女歌手一路走向成名成功的星途故事。该剧将包含很多原创音乐和音乐现场。《星途》的试播集将由丹尼尔斯亲自执导,为了让剧集顺利得到预定,经历了几场重拍。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 Bratt)尼古拉斯-冈萨雷斯( Nicholas Gonzalez)以及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都将在该剧中现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57170.shtml report 1460 Fox整季预定两新剧:《24小时:遗产》《星途》 搜狐娱乐讯(文/蛋黄Gil)《24小时》衍生剧《24小时:遗产》(24:Legacy)的得到了Fox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