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蓝《金水桥边》青楼头牌出场 隐忍性格耐人寻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蓝《金水桥边》青楼头牌出场 隐忍性格耐人寻味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黄志忠、柯蓝、李乃文、梁大维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解放后三十年间,老北京城的风雨传奇中的五个普通家庭、一群老警察的故事。柯蓝所饰演的赵春花以青楼头牌“翠喜儿”的身份出场,然而却是一位身份特殊、命运坎坷的女子。

  柯蓝深明大义拒见真爱

  剧中一大亮点是,柯蓝与老搭档黄志忠再度联手,演绎了一对痴心相守的患难夫妻。柯蓝饰演的“翠喜儿”本名叫赵春花,烫着复古的卷发,身着艳丽华美的旗袍,带着一身故事盛装登场。与黄志忠所饰的刑侦高手钱有根上演了一段痴心相守的爱情故事。然而现实的残酷,春花深知自己身份缘故,虽是对钱有根有情有义,但为了对方的仕途与名声而将爱人推开。在出场戏中,柯蓝用几个简单的眼神动作,便勾勒出赵春花痴怨隐忍的人物形象,让观众从这个女人身上读出了欲说还休的故事与真情。

  苦命鸳鸯身份两重天 柯蓝反转演技征服观众

  在《金水桥边》中,柯蓝所饰的赵春花与黄志忠扮演的钱有根,是一对历经磨难的苦命鸳鸯。而身陷青楼的春花犹如被困囹圄,与钱有根被世俗的羁绊所阻隔。在一场戏中,“翠喜儿”在青楼之外以赵春花的身份与钱有根意外相遇,他们与友人一起享受了短暂的甜蜜时光。柯蓝在这里演出了一个内敛小女人的青涩与欣喜,阳光下的春花显得格外清纯、真诚。而回到现实的“翠喜儿”,在青楼里又恶狠狠地逼走想要保护自己的钱有根,故意对自己的极度贬低,让对方彻底死心。柯蓝用精湛的演技,在极为反转的性格中灵活切换,让观众逐渐爱上这个复杂多面的角色,刻画出坚强隐忍、深明大义的女性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54351.shtml report 1230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黄志忠、柯蓝、李乃文、梁大维等实力派演员,讲述了解放后三十年间,老北京城的风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