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玩转体育 贾乃亮Ella对抗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播出五期。十一项运动已经涉及排球、网球、游泳、篮球、台球等五项体育运动,每项运动都经历了趣味性大改造,网球对抗中竟出现了用平底锅当网球拍,让李娜不知所措;台球角逐中频频上演水果球、弹簧杆、双球杆等神奇道具,连一向沉着冷静的潘晓婷都目瞪口呆。竞赛之余,让观众感受到的更多的还是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很多网友表示,每看完一期《来吧冠军》都非常想要去接触这项运动,好玩又刺激。

  《来吧冠军》规则道具大改造 贾乃亮Ella诠释“真正不对等”

  《来吧冠军》将体育竞技与综艺娱乐完美结合,有意思又有意义。每期节目中不对等的赛制规则、神奇的锦囊道具让严肃的比赛瞬间变成趣味十足的体育竞技。排球对抗赛中有小板凳、小纸篓代替手接打排球,网球竞赛时,“大满贯”得主李娜竟然手拿平底锅击打网球,贾乃亮巧用搓衣板连续回击。孤军奋战的孙杨也遭遇负重四只大黄鸭奋力前行,篮球对抗赛中,不仅有迷你小篮框,还有弹力球助阵。上期节目台球对抗中,更是上演史上最多道具组合,“贾博士”贾乃亮绞尽脑汁,带来水果球、拖把杆、弹簧杆、双球杆等奇葩道具。这些趣味性的改造都是利用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用品,普通的生活用品搭配高能趣味的规则让比赛更加激烈。

  不管遭遇什么奇葩道具,冠军队都会迎难而上。中国女排队员手拿小板凳、面对瑜伽球也淡定应战;麦迪易建联头戴小篮框丝毫不惧怕,强劲回击。还有用生命比赛的明星队骄傲宣战,“一代搓神”贾乃亮开启搓衣板神奇功能。其实只要你拥有一颗想运动的心,欣赏了《来吧冠军》中多种神奇组合之后,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拿起身边的任何一件东西开始运动。

  《来吧冠军》口碑继续收视攀升 小众运动也可以广受欢迎

  《来吧冠军》播出近半,收视率节节攀升,登上周日卫视晚间节目收视第一,良好口碑持续被赞,节目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还引发了大众的体育梦想,篮球特辑播出后,燃爆网友“青春篮球梦”,麦迪和易建联联手也引发了网友对“如果你爱过篮球”的集体追忆,更有网友直接约上小伙伴,来一场“青春篮球回忆赛”。

  像篮球这样的大众运动带来的是一种熟悉的情怀,通过趣味性的改造让观众更加喜爱它们。而像台球这样的小众运动在经历了换球杆、换迷你球等趣味性的改造之后也变得广受欢迎。上期台球场次角逐之后,网友热议到“台球魅力太大了,这期节目好帅呀,我要对台球路转粉了”。

  《来吧冠军》热播近半,下期节目将迎来大家最熟悉的体育运功——田径,“全民运动”理念将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呈现,燃爆大众体育梦,全新精彩,更多挑战,敬请关注《来吧冠军》第六期4*100米田径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44932.shtml report 2996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小样乳酸盐《来吧冠军》播出五期。十一项运动已经涉及排球、网球、游泳、篮球、台球等五项体育运动,每项运动都经历了趣味性大改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