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任联合国“他为她”项目大使 硬汉变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亚文任联合国“他为她”项目大使 硬汉变暖男
朱亚文参加联合国“他为她”活动
朱亚文参加联合国“他为她”活动

朱亚文发表精彩演讲
朱亚文发表精彩演讲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人气影视明星朱亚文与奥运冠军王濛、邓亚萍及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地区副执行主任安娜科琳洁特夫斯女士、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女士等共同出席了由联合国妇女署主办的“他为她”轮滑德比国际邀请赛。据悉,“他为她”项目是由好莱坞知名女星艾玛沃特森发起和倡导的。

朱亚文认真聆听
朱亚文认真聆听

朱亚文受领大使证书
朱亚文受领大使证书


  当晚朱亚文受邀演讲,发表了自己对“他为她”项目的理解,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尊重和平等相待,特别是让女性获得同等的机会和发展空间。朱亚文表示:“ 作为“他为她”项目大使站在这里,特别是成为了父亲之后,希望从现在开始,为我们的后代创造一个性别平等的环境,这不仅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是一个丈夫和父亲,一个社会人,对自己作为男性社会责任的承担。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珍爱和尊重身边的女性,为她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朱亚文为选手戴奖牌
朱亚文为选手戴奖牌

朱亚文硬汉变暖男
朱亚文硬汉变暖男


  当晚,联合国妇女署为朱亚文颁发项目大使证书,朱亚文坦言“促进性别平等只是个开始,今后我们有更多的事情可以推进,让我们对未来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43862.shtml report 2941 朱亚文参加联合国“他为她”活动朱亚文发表精彩演讲搜狐娱乐讯5月3日,人气影视明星朱亚文与奥运冠军王濛、邓亚萍及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地区副执行主任安娜科琳洁特夫斯女士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