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当歌王!《欢乐颂》成员集体穿越音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界当歌王!《欢乐颂》成员集体穿越音乐圈

王凯与白百合pk
王凯与白百合pk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李楠/视频)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还要跨界到音乐圈争当“歌王”,这就是《跨界歌王》的魅力所在。5月3日,北京卫视首档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在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刘涛秦海璐、王子文、秦海璐、王祖蓝、吴昕以及巴图到场。同时,确定参加该节目的还有白百何、王凯、姚笛、陈松伶、潘粤明等嘉宾。这些非专业歌手出身的明星将在该节目中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值得注意的是,在《跨界歌王》的卡司中,刘涛、王凯和王子文都是当下热播剧《欢乐颂》的主创人员,这次,他们要集体跨界到音乐圈一展歌喉,而且刘涛和王凯极有可能还会同台飙歌。据了解,《跨界歌王》将在5月28日21:08登陆北京卫视首播

  《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当红明星,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展现鲜为人知,但令观众惊艳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殊荣。除此之外,《跨界歌王》阵容囊括当下娱乐圈小鲜肉,老干部,男神女神,熟男御姐……不过Ta们的身份在观众面前大部分是演员,其中有不少大咖除了赞演技之外,也有副好嗓子。

  很多观众知道,刘涛、王凯、白百何等明星都有一副好嗓子,曾为不少影视剧献唱过主题曲。《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重量级的当红明星,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展现鲜为人知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这么多位非专业歌手出身的明星在一档歌唱节目中较量,格外让人期待。

  有期待也有压力,女神刘涛的实力不可小觑,“早些年还曾出过专辑,不过她表示,来参加这档节目,依然压力巨大:之前专辑都是在棚里,这个节目是唱现场的。”不过发布会上刘涛“小秀歌技”清唱蔡琴的经典歌曲《被遗忘的时光》让节目里将与去比拼的身边伙伴忍不住点赞。

  去年由于出演《琅琊榜》而爆红的王凯也加入了《跨界歌王》,在录制的VCR中,他表示渴望让大家认识到他不同的一面。和刘涛有过多次合作的他还向好友发起挑战,称“期待和老朋友刘涛同台飙歌”。发布会现场问起王凯的歌唱实力,刘涛大赞王凯唱歌非常强,“随便哼两句就很好听”。王子文则表示跟“低音炮”同台唱歌,自己完全没信心。

  据悉,该节目超强的帮唱卡司和亲友团阵容也是十分强大,韩红、宋丹丹、羽泉等都将到场助阵。而问起刘涛和王子文,会不会找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的“22楼邻居”来帮唱,王子文表示想选择杨紫,原因是她台风很好。而蒋欣也很有可能出现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之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35252.shtml report 4437 “安迪”刘涛一展歌喉【点击查看组图】王凯与白百合pk《跨界歌王》明星阵容相当豪华【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李楠/视频)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还要跨界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