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城迎来《2016,做电影的朋友》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4月23日,《2016,做电影的朋友》在花城广州(广州大厦四楼越王台)举行,该活动由耀辰影视传媒公司、大热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大热影视投资基金联合主办。

  活动邀请了热爱电影的各行各业成功人士一百余人,会议场座无虚席。共带来影视投资项目十余个,其中包括:八部网络电影,五部院线电影,一部网络剧。

  在《2016,做电影的朋友》活动中,上海诚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布局影视娱乐产业,诚存资本创始合伙人梁耀璋先生出席会议并做发言。

  伴随着影视产业成为各家投资人眼中的蓝海市场,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涌入,而具体到各家影视企业来看,对于影视项目尤其是创投项目来说,内容为王是不变的“金律”,并由此延伸到产业链上的IP开发。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28888.shtml report 916 4月23日,《2016,做电影的朋友》在花城广州(广州大厦四楼越王台)举行,该活动由耀辰影视传媒公司、大热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大热影视投资基金联合主办。活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