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业季》开拍 邓伦搭档郑秀晶上演浪漫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毕业季》开拍 邓伦搭档郑秀晶上演浪漫纯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励志偶像剧《毕业季》正式开拍。此前女主已经确定由韩国演员f(x)郑秀晶出演,而一直备受关注的男主角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由近日人气飙升的偶像小生邓伦饰演。这次邓伦与郑秀晶合作,也让粉丝们各种尖叫欢呼,郑秀晶是韩国非常受欢迎的女艺人,而《毕业季》是她进军中国的第一部作品,中韩人气偶像一起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今年邓伦相继与郑秀晶、赵丽颖、孙怡、王丽坤等女星携手合作,化身女神收割机,下一个国民男神也是非邓伦莫属了。

  邓伦郑秀晶上演跨国恋 全新CP引人期待

  励志偶像剧《毕业季》讲述了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竞争、对自身价值的迷茫、现实与理想的差异等现实情况,所做出的不同选择与结果,以及他们经过社会考验,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奋斗创造灿烂光明的人生的故事,展现了九零后一代积极奋斗的风貌。女主角郑秀晶外形靓丽、唱跳俱佳,凭借出演韩剧《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在中国圈粉无数,而饰演男主角安景晨的邓伦也同样凭借自己的良好的外形条件和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出色演技获得超高人气,偶像小生邓伦搭档韩国演员郑秀晶,中韩人气偶像上演跨国恋,全新的CP组合势必又会掀起一番新的追剧狂潮。

  邓伦化身女神收割机 国民男神开启霸屏模式

  此番出演《毕业季》,除了源于邓伦近来的高人气外,精湛的演技也成为他的制胜法宝。剧中,“冷面哥哥”邓伦变身傲娇又中二的富二代,告别了《等待候鸟》中虐心的暗恋命运,逆袭成为风流潇洒的富二代,与郑秀晶经历一场上演时尚界的浪漫爱情故事。除了此次携手郑秀晶之外,邓伦还有好几部作品等待和观众见面,并且合作演员统统是当红女星,接下来开机的《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中,邓伦将携手当红花旦赵丽颖;《因为遇见你》中邓伦与孙怡三度合作,完美弥补了《等待候鸟》两人未能相守的缺憾,并且成功逆袭为男一号;在热门神话剧《封神》中,邓伦将搭档素颜女神王丽坤演绎暖心狐妖;革命剧《燃情大地》中化身高颜值的三弟,而在《白鹿原》中,邓伦又变身进步青年鹿兆海演绎史诗巨制,在各种不同身份的变换中,与各类女神的合作中,邓伦全面开启霸屏模式,看来邓伦欧巴“女神收割机”的名号果然名副其实,下一个国民男神,想必也是非邓伦莫属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25802.shtml report 1857 《毕业季》开拍邓伦搭档郑秀晶上演浪漫纯爱 搜狐娱乐讯近日,励志偶像剧《毕业季》正式开拍。此前女主已经确定由韩国演员f(x)郑秀晶出演,而一直备受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