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校花变拼命一姐 彭高唱深陷《逆罪》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高唱剧照
彭高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楼晶晶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逆罪》近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因一辆旅游巴士结缘的三男两女,被迫困在一座荒宅之中所遭遇的一系列离奇的事件。有“北大校花” 之称的新星彭高唱首次触电,出演该片女主角。整个拍摄期彭高唱用足百分百努力,拍戏练戏时刻处于备战状态,被剧组赞为“拼命一姐”

  电影《逆罪》是导演娄晶晶根据自己的一次野外突发事件产生灵感创作而来,这本身也给该片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故事全片充盈着诡异的悬疑气氛,一辆行驶在郊外的旅游大巴,一群处于情感纠结期的青春男女,一系列离奇案件接踵而来,人心惶惶,一段隐藏得辛秘往事逐渐浮出水面,引发影迷对故事中犯罪悬疑心理产生无限期待与遐想。导演娄晶晶此次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希望演员能够突破表演局限,发挥自己性格的真实一面,使电影既真实又充满无限可能,彭高唱便是导演挖掘的一名潜力极大的演员。彭高唱并非戏剧科班出身,但她的经历使得她在表演上能够表现出不同以往的特色。彭高唱自幼学习钢琴、乐理、舞蹈,从小品学兼优的她被保送进入北京大学,并以主持人身份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主持“奥地利-中国文化节”开幕音乐会。这一系列经历使得她已具备了超高的艺术修养。

  在挑选演员初期,导演一眼便看中彭高唱的灵性,对她能够塑造出片中角色信心十足。而在表演过程中,彭高唱也并没有让导演失望。因为是惊悚题材,演员要在虚构的故事情境里幻想自己处于惊悚氛围中,对于新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在进组后,她在初期调整后便很快进入了角色,在拍摄自己的片段时努力领会导演的意图,与导演一遍遍的沟通,在没有她的戏时她也时刻留在片场观察其他演员的表演,回到房间再拉着助理与自己对戏。进组第一天便连续拍了23个小时,很多时候早上很早开工,转场后接着一个大夜戏,最后剧组送她一个外号“拼命一姐”,对于这样的称号她倍感欣慰,她表示:因为自己是新人,所以要用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来表演,也许才能达到导演的要求。这次触电也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接下来会继续挑战更多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24495.shtml report 1246 彭高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楼晶晶执导的犯罪悬疑电影《逆罪》近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因一辆旅游巴士结缘的三男两女,被迫困在一座荒宅之中所遭遇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