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蒋欣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互动直播:5日20时蒋欣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视热播。祖锋、靳东、王凯等大家最眼熟的强大绿叶阵容,只为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大都市美女的喜怒哀乐挥洒到极致。在剧中蒋欣饰演的“大美女”樊胜美是外企资深HR,职场情场都经验丰富,各种金句台词也在网络上火热传播。

  樊胜美是个骨子里心高气傲的姑娘,出身贫寒已经是一重打击,家里重男轻女简直就可以是灭顶之灾了。被家人轻视不说,辛苦挣来的钱都被不争气的哥哥拿去还债,这样的生活消磨了她的青春但没有消磨她的心智,反而让她更加争强好胜,大胆虚荣。当然,善良的本性是她收获友谊的法宝,谁让她是欢乐颂公寓里的头号“战斗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22863.shtml report 1475 互动直播:5日20时蒋欣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