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获韩媒推崇 被赞“上升的20代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子健获韩媒推崇 被赞“上升的20代演员”
董子健
董子健


  搜狐娱乐讯 电影《山河故人》不久前在韩国上映,片中饰演道乐一角的93年“眼技派”董子健引起韩国媒体关注并因此接受韩国权威媒体MBN的专访。董子健凭借在电影《山河故人》、《青春派》、《少年班》等影片中的精彩表现,获韩媒高度评价,被赞“上升的20代演员”。

  MBN是韩国经济电视网,播放每日经济新闻,提供各种经济增长,经济趋势分析,市场,行业,企业,金融,房地产新闻服务,在韩国具有极大影响力。在韩国,“20代”是指20-29岁的人群(未满30岁),董子健获赞“上升的20代演员”,可见其表演颇被韩国媒体认可,被视为极具潜力、有价值的青年演员。其实董子健并不是第一次受外媒关注。2015年,董子健凭借《山河故人》入围戛纳影帝、受邀戛纳电影节,并在当地接受了欧洲Canal+电视台的全英文专访,董子健与主持人对答如流,畅聊其个人经历以及中国迅猛发展的电影业,机智而风趣的谈吐使其受到网友追捧。同年,董子健又登上了德国杂志《21China》,言谈中展现出作为中国新生代90后的“有态度”。

  董子健凭借成名作《青春派》斩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为大陆首位90后影帝。在豆瓣评分上,《青春派》至今仍以第一名的成绩稳居国产青春片榜首,成为最好的国产青春片。据悉,由董子健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德兰》、《少年巴比伦》等多部影片将于2016年相继上映,而其正在拍摄的爆笑喜剧《完全男生手册》中,董子健一改往日文艺深沉的银幕形象,在商业喜剧类型片上全新尝试,角色反差再度考验演技,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16913.shtml report 1164 董子健搜狐娱乐讯电影《山河故人》不久前在韩国上映,片中饰演道乐一角的93年“眼技派”董子健引起韩国媒体关注并因此接受韩国权威媒体MBN的专访。董子健凭借在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