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特伍德小说改编电视剧 伊丽莎白-莫斯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特伍德小说改编电视剧 伊丽莎白-莫斯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ARCHIS)加拿大著名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Margaret Atwood)的小说《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将改编为电视剧,流媒体Hulu已直接预订第一季,由《广告狂人》女主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主演。共10集,2017年播出。

  原著讲述了在未来的世界里,美国政府被推翻,一个“反乌托邦”国家吉累共和国成立。吉累共和国的统治者是正统派的基督教,将女人当做国家的财产。该国家生育率逐年骤减,奥弗雷迪(伊丽莎白-莫斯饰)是少数仍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之一,她本是女佣,却被强迫送到统治者家中作为生育工具。

  小说在1990年曾被拍成电影,电影版的制片人丹尼尔-威尔逊(Daniel Wilson)也会担任电视剧版执行制片人,《地球百子》布鲁斯-米勒(Bruce Miller)任本剧编剧和执行制片人,原著作者玛格丽特-阿特伍德将任制片顾问,制作公司为米高梅(MG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08955.shtml report 948 阿特伍德小说改编电视剧伊丽莎白-莫斯加盟 搜狐娱乐讯(文/ARCHIS)加拿大著名作家玛格丽特-阿特伍德(MargaretAtwood)的小说《使女的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