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冠军》王燕阳帅气登场做九球天后守护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燕阳潘晓婷相惜
王燕阳潘晓婷相惜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由何炅作为仲裁,王燕阳,邬立朋,张熙媛,卢茜作为仲裁助理的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来吧!冠军》迎来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并进行一场激烈刺激的台球对抗赛,面对终结者队以四敌二的人数优势,王燕阳、邬立朋帅气登场做九球天后的守护神。

邬立朋
邬立朋


  在上期《来吧冠军》中,终结者队迎来了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冠军队眼花缭乱的高技能开场便在气势上压倒对方,由于《来吧!冠军》一向秉持“公不公平全看心情”的原则,面对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强劲“对手”,明星队被允许运用一些“特殊方式”阻挠对方获胜,在第二轮热身赛中在巨型台球桌上进行比赛,面对“没有缩小的金箍棒”冠军队两个女生显然吃不消,见此场景,帅气的仲裁助理王燕阳和邬立朋帮助两位“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推杆,甚至甘愿做起了杆架,做冠军背后的守护神,网友声称:“好羡慕!”

  据悉,下期《来吧!冠军》将迎来跑步冠军苏炳添、莫有雪、谢震业、张培萌堪称速度与“激情”时刻,敬请关注浙江卫视5月8日20:30《来吧!冠军》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05434.shtml report 1293 王燕阳潘晓婷相惜搜狐娱乐讯上周日,由何炅作为仲裁,王燕阳,邬立朋,张熙媛,卢茜作为仲裁助理的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来吧!冠军》迎来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刘莎莎,并进行一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