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瑶现身马术现场 黑色小礼服性感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童瑶现身马术现场 黑色小礼服性感优雅
童瑶
童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浪琴环球马术总决赛在上海举办,童瑶、林志玲、程皓枫等艺人到场观赛。童瑶身着黑色单肩小礼服,佩戴黑白相间礼帽现身马术现场,性感优雅。

  浪琴环球马术比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到今年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一年一度的冠军赛都会落户在上海,今年童瑶也被吸引过来,不仅拥有突破外表的演技,戏外也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选择以看马术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五一假期,可见她的品味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401617.shtml report 772 童瑶搜狐娱乐讯近日,浪琴环球马术总决赛在上海举办,童瑶、林志玲、程皓枫等艺人到场观赛。童瑶身着黑色单肩小礼服,佩戴黑白相间礼帽现身马术现场,性感优雅。浪琴环球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