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合伙人》追梦上映 李晨暖男属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想合伙人》追梦上映 李晨暖男属性获好评
李晨与唐嫣和郝蕾
李晨与唐嫣和郝蕾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主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已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中李晨所饰演的牛俊诚作为女主角的青梅竹马,不仅自身事业有成,还一直默默在背后支持所爱之人创业,其尽显成熟稳重的造型与温柔体贴的暖男属性赢得了不少观影者的好评。

  其实生活中的李晨也像牛俊诚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事业有成型暖男。此前,主演姚晨就曾在见面会上透露过:“李晨是我叫来的,因为他在生活中就是超级暖男,很适合这个角色。”上周六晚,李晨与另外两位主演唐嫣和郝蕾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不仅在作诗环节大秀文采,在挑战唱歌与之后的人偶运动会环节中也不忘为每一位队友加油打气,暖心的举动令大家感动。

  同样在上周日晚,《梦想合伙人》一众主创参加的北京卫视《大首映》节目中,李晨也尽显自身事业能力与居家的暖男属性。在竞价算数环节中,主持人刚一拿出猜价物品,他就称自己已经知道了物品的价格,给出的答案和理由更是令全场观众掌声不断。面对接下来的计算环节,李晨也不慌不忙冷静应对,就连对价格了如指掌的姚晨都主动站到了他这边。他对生活中小物件的熟悉以及高超的脑力计算能力也让不少网友赞到:“晨哥本人也像俊诚一样又有能力又暖!”

  据悉,《梦想合伙人》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戏里戏外都被赞暖男的李晨对牛俊诚这一角色的诠释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肯定与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83129.shtml report 1368 李晨与唐嫣和郝蕾搜狐娱乐讯4月29日,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主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