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西2》票房飘红 祖峰书法担当网友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西2》票房飘红 祖峰书法担当网友盛赞
祖峰
祖峰


  搜狐娱乐讯 由薛晓路执导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于4月29日和广大观众见面,截止5月2日,票房节节攀升已过4亿,领跑五一档。除了原班人马汤唯吴秀波再度携手,秦沛、祖峰、王志文、惠英红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这部片子亮点不断。微博上不少观影后的网友“爆料”,祖峰饰演的诗人一出场,就有人在影院内大呼他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的名字“奇点”,这样一位片中“文艺范儿”十足的角色,也被细心的观众发现在片尾字幕处,还是“书法演出”,这般行云流水的书法也是收获网友盛赞无数。

  千人千面

  此次《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创虽是原班人马,故事却和上一个相去甚远,在通讯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两个人相隔万里,却用最古老、传统的方式互诉衷肠、一步步走进对方的世界。祖峰饰演的诗人在汤唯饰演的姣爷追爱之路上充当了“难敌现实”的代表,如果说陆毅饰演的郑义是尚寸一丝希望与现实抗争却不得其所,王志文饰演的邓先生站在某种层面食物链的顶端将爱的价值清楚物化,祖峰饰演的诗人则是现实生活中带着无奈妥协最鲜活真实的例子。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让低调的祖峰成为了搜索热点,而他后在《北西2》中的惊艳露面,又让不少人大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奇点”,哪怕是语速、语调的变换都能让人在两部同期上映的作品中明显感受到,祖峰着实担得起千人千面的评价。

  书法担当

  有人开玩笑说《北西2》说的是两个笔友的故事,两个用纸笔的而不是电子邮件的笔友,祖峰在生活中反倒是和片中的人设有几分相似。社交平台、网络通讯如此发达的今天,祖峰却没开微博,自《潜伏》、《北平无战事》备受关注,他的“业余爱好”也被大家所知,书法、篆刻,这些看似过于“缓慢”的生活方式都是他工作之余所谓“消磨时光”的爱好。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片尾,祖峰的名字除了角色“诗人”,同时也出现在了“书法演出”一栏,令不少网友大赞“请收下我的膝盖”。据悉在这部片子当中,秦沛饰演的林爷爷写给孙子的那封“古风”十足的家书、以及吴彦姝饰演的林奶奶最后在买房合同上的签名,均是出自祖峰之手。不仅是千人千面的演技,祖峰的这份“业余爱好”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据悉祖峰今年还会有电影、电视剧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82848.shtml report 1768 祖峰搜狐娱乐讯由薛晓路执导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于4月29日和广大观众见面,截止5月2日,票房节节攀升已过4亿,领跑五一档。除了原班人马汤唯、吴秀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