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卡》王姬宋丹丹成亲家 大张伟首穿芭蕾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首穿芭蕾裙

  搜狐娱乐讯 上周,“琅琊榜高手”陈龙担任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大咖教练,现场传授武林绝学,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瘦身大战。本周,燃卡家族迎来最美母女组合王姬与高丽雯,一位是跨时代的女神,一位被誉为“最美宋美玲”,两位神话般的女神带着独有的秘制瘦身食谱,独门运动大法闪耀现场。

  巴图与高丽雯青梅竹马 王姬与宋丹丹要做“亲家”

  因为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让观众认识了这个拥有迷人声线,妩媚身姿的时代女神王姬。时隔多年,魅力依旧的王姬登上《燃烧吧!卡路里》的舞台,再次为观众展现了时代女神的风姿卓韵。而拥有“最美宋美龄“称赞的高丽雯,也完全遗传了母亲的美艳基因。令一旁的巴图屡屡害羞,大献殷勤。高丽雯则主动爆料两人是青梅竹马,还曾合作拍摄过电影,让人浮想联翩。然而,在后面的提问环节,八卦十足的巴图却大胆爆料高丽雯朋友圈的亲密往事,让被“屏蔽”朋友圈的妈妈王姬惊诧不已。

  看到许久未见的、身材瘦了一圈的巴图,王姬倍感亲切,也秒变段子手,调侃巴图“脸还是那么大”。现场,王姬见女儿与巴图关系亲密,深觉二人有戏,并表示未来欲与宋丹丹做亲家。不料在健身督导陈辰的引导下,王姬更是大爆与宋丹丹之间的关系,让现场气氛爆棚。那么王姬与宋丹丹之前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本期节目为你解开谜题!

  劈叉长度挑战 大张伟芭蕾造型美上天

  王姬与高丽雯都用着柔软的灵活,劈叉、压腿简直信手捏来!面对如此厉害的组合,怎能轻易放过她们,一场终极版劈叉长度PK大赛激情上演。面对如此高难度挑战,燃卡家族都铆足了干劲,挑战成功,连实力派母女也甘拜下风。最终由王姬、高丽雯、大张伟组成的教练团接受惩罚,演绎了一段滑稽不失可爱的喜剧版《天鹅湖》,大张伟更是首次亮相优雅芭蕾造型,优美的舞姿迷倒一片,那身芭蕾服穿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啊,简直美上天!

  不仅如此,一直怀着出演冯小刚电影女一号梦想的陆敏雪,现场见到王姬激动不已。想当年,王姬是被冯小刚发掘出演的《北京人在纽约》之后而声名大噪。为了离梦想更近一步,陆敏雪在完成高难度劈叉动作的同时,又在自己的脚下垫了三块砖头,一旁的燃卡家族都为她捏一把冷汗,及时叫停。作为冯小刚好友的王姬看到如此卖力的小雪,一脸大写的心疼,表示要专门剪辑出这段视频,快递给冯小刚。

  王姬自爆银幕初吻另有他人 独家瘦身食谱引发全民效仿

  在之后爆点十足的秘密与秘诀环节中,燃卡家族连连战捷,当王姬被问“银幕初吻献给了谁?”时,却惊现大乌龙。在爆出是某位大咖男明星后,却画风突变,突然否认这位“幸运儿”,自爆银幕初吻另有他人,并大爆当时银幕初吻的尴尬往事,令现场迅速转入紧张状态。王姬的银幕初吻到底是给了“荷尔蒙”姜文还是“领袖”唐国强呢?

  随后,王姬也首度公开了自己的瘦身食谱,“王姬牌”瘦身粥隆重登场,将萝卜、豆腐与青菜搭配在一起煮粥,不仅不增肥,而且保证脂肪远离你!不仅有瘦身粥的秘密武器,“蒸着吃”也是王姬瘦身的关键因素,这样的方法不仅瘦身,而且食物味道也很鲜美。

  想看王姬现场劈叉吗?想知道王姬的银幕初吻献给了谁?想拥有王姬的独家瘦身食谱秘籍?《燃烧吧!卡路里》统统满足你的好奇心!不仅满足你的视觉,更能满足你的味蕾,更重要的是让你的身材火辣辣!精彩内容请锁定5月3日周二晚21:35东方卫视第五期《燃烧吧!卡路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8706.shtml report 2162 大张伟首穿芭蕾裙搜狐娱乐讯上周,“琅琊榜高手”陈龙担任东方卫视《燃烧吧!卡路里》大咖教练,现场传授武林绝学,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瘦身大战。本周,燃卡家族迎来最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