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发布天启特辑 诠释天启变身全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天启
天启

天启掐住魔型女脖子
天启掐住魔型女脖子

天启变身过程
天启变身过程

  (来源:时光网)福斯出品的奇幻大片《X战警:天启》日前曝光大反派天启的幕后特辑,展现了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天启从变身到最终引起大战的全过程。特辑也同时曝光了影片的一些新画面。

  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变种人,天启自认为是天神。而在特辑中,可以完整看到天启在埃及受法的全过程。天启出生于埃及第一王朝,是个弃婴,饱受“适者生存”理论教育,在残酷的战斗中长大。收养天启的头目似乎听说过某种预言,认定这个小子将成为统治者。后来的几千年中,天启游荡人间,发动战争以测试什么国家民族是“适者”。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些外星科技,进一步强化自己。到了20世纪,天启认为超能力者与普通人类不可共存,因此他坚决反对“X战警”这种支持“和平共处”的理想主义者。

  视频中,导演布莱恩-辛格、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X教授)和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还分别现身谈及自己对天启的看法。而奥斯卡-伊萨克所诠释的邪恶人物天启也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扬。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集《X战警:逆转未来》结束的十年后,年轻的X教授与魔形女将联手抗敌,抵御大反派天启与麾下四骑士的人类灭绝计划。影片由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人主演,将于5月2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7289.shtml report 2670 天启天启掐住魔型女脖子天启变身过程(来源:时光网)福斯出品的奇幻大片《X战警:天启》日前曝光大反派天启的幕后特辑,展现了奥斯卡-伊萨克饰演的天启从变身到最终引起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