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假期无休 接拍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立威廉五一期间无休假 拍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立威廉五一期间无休假 拍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搜狐娱乐讯 新加坡男神立威廉自从晋升为奶爸后,鲜少接拍新戏。近日,他复出接拍在北京拍摄的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该剧由导演甘露执导,立威廉、李晟,魏千翔主演,讲述着一个普通的“北漂”姑娘赛小花的感情与职业成长展开故事。

  据悉,立威廉在该剧饰演赛小花的上司,海归高学历的CEO。立威廉与李晟将上演对手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6644.shtml report 660 立威廉五一期间无休假拍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搜狐娱乐讯新加坡男神立威廉自从晋升为奶爸后,鲜少接拍新戏。近日,他复出接拍在北京拍摄的新戏《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