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二季回归 科幻风预告片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执念师》第二季回归 科幻风预告片获好评
《执念师2》剧照发布
《执念师2》剧照发布

《执念师2》剧照发布
《执念师2》剧照发布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PPTV聚力、视骊传媒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集《执念师》第二季,即将于5月20日回归上线搜狐视频,该剧今日首度曝光第二季全面升级的预告片,主打黑白色调的科幻风格,更是赢得外界的一致期待和好评。

  搜狐视频《执念师》第二季回归 预告片升级“科幻质感”

  据报道,《执念师》第二季即将于5月20日回归上线搜狐视频,届时每周五、周六各更新两集,制片人白一骢携手主演艾晓琪、梁大维、禹童等高颜值的执念师队伍,也延续了第一季堪称惊艳的原班人马,再度回到那个神秘莫测的玄妙世界。

  《执念师》近日首度曝光第二季全面升级的预告片,片中主打黑白色调的科幻风格,再次以精良的特效制作和充满镜头语言的剪辑风格,为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作为国内首部科幻题材的网络自制剧集,《执念师》自去年开播上线后便收获无数好评,而此次第二季回归曝光的预告片,科幻质感再次全面升级,每一处细节都让观众感到兴奋和惊喜

  《执念师》已成国产网剧原创IP 足以PK美式经典科幻大片

  作为搜狐视频、PPTV聚力、视骊传媒去年重磅推出的首部网络自制剧,《执念师》可谓内容新颖、架构复杂,两位女主角一位通晓读心术、一位有凝固时间的能力,她们还只是“修复师联盟”的冰山一角,剧中人物还有各种奇能异术,如催眠、操纵意识,穿越时空等等。曾有很多网友表示“一开始以为是美剧《英雄》差不多的故事,但是后来越看越精彩,完全是中国人的故事,彻底记住了‘执念师’这个名字!”

  随着《执念师》回归在即,网友、观众们也都留言表示自己对这部科幻大戏的“翘首以盼”,一年之后这部原创IP网剧如约而至,也让很多“忠粉”感到欣慰:“总能看到一些作品不断在跳票、爽约,有时候真的会失望,但搜狐视频每一次都是说到做到,最欣赏这样的好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5401.shtml report 1741 《执念师2》剧照发布《执念师2》剧照发布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PPTV聚力、视骊传媒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集《执念师》第二季,即将于5月20日回归上线搜狐视频,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