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泰龙首度进军小荧幕 加盟"黑手党三部曲"终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史泰龙首度进军小荧幕  加盟"黑手党三部曲"终章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即将加盟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指导的新剧。该剧剧本将改编自"教父"系列作者马里奥-普佐(Mario Puzo)的最后力作《乌默它》(Omerta)。史泰龙有望出演黑手党老大一角。

  加盟该剧将是史泰龙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他近期担任了NBC一档综艺节目《S.T.R.O.N.G》的制作人,去年他还和退役职业拳手舒格-雷-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为该台一档拳击类节目担任了主持人。虽然史泰龙在2015年没有凭借影片《奎迪》(Creed)摘得小金人,但依旧让这位69岁的老影星再度回到了观众们的视线中。《敢死队》(Expendables)和《洛奇》(Rocky)系列都是史泰龙影史上最光辉的记录。

  安东尼-福奎阿刚刚和温斯坦影业签下了电视剧的合约,就坦言他希望让《乌默它》成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安东尼有能把动作戏和感情戏糅杂在一起的能力,让他成为业内一流的导演和制作人之一。"温斯坦影业的联合主席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说道,"我们很期待他把事业扩展到我们的电视领域。"虽然该剧暂时还没找到买家,不过有消息称试播集将最早在今年夏天就拍摄完毕,因此开始向各家平台销售的时间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71962.shtml report 1120 史泰龙首度进军小荧幕 加盟"黑手党三部曲"终章 搜狐娱乐讯(文/蛋黄Gil)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St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