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爱徒晋级三强 苏红笑赞"动起来不是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红、张晓龙、李艾
苏红、张晓龙、李艾

苏红与张晓龙
苏红与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正在每周六晚十点档火热播出中。本周少女们迎来了至关重要的排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孔雪儿、许和琪、刘雨昕分列前三甲。有着“Popping女王”之称的刘雨昕更是获得推蜜团的大加赞赏,跨界女神苏红更是直接笑赞其“动起来不是人”。

  经过前阶段三轮比塞依然留在舞台上的十二名少女在本周进行了至关重要的排位赛,最终吴奇隆爱徒许和琪、刘雨昕分列二三位,谢霆锋队的孔雪儿以一票优势夺冠,其中,有着“Popping女王”之称的刘雨昕相较于上一场比赛PK战时的表现更自信放松,表演也是游刃有余,让推蜜团的跨界女神苏红直接笑赞“她就是个电动小马达,动起来简直不是人”。自节目开播以来,苏红常常毫不避讳地直接对自己喜爱的选手给予肯定,还经常在节目之余为她们加油鼓劲,之前“自信马漂亮”马昱矾PK失败遗憾离开,苏红也是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希望她能带着不怕和自信继续走下去,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不论自己被拉黑与否,她始终以其专业与知性,给予选手们中肯的建议与温暖的鼓励,被众多网友称之为“暖心评委”。

苏红
苏红


  在紧张的排位赛过后,十二名少女正式出发前往韩国,在韩国她们将面对来自韩国女团的挑战,蜜蜂少女们能否在这场中韩友谊赛中捍卫中国女团的尊严?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9866.shtml report 1990 苏红、张晓龙、李艾苏红与张晓龙搜狐娱乐讯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正在每周六晚十点档火热播出中。本周少女们迎来了至关重要的排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孔雪儿、许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