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一枚鲜肉!金喜赞参演中国综艺《冰雪奇迹》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 演员金喜赞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冰雪奇迹》,引关注。

  韩国电视剧《Mrs.Cop2》中饰演重案1组最年幼的刑警‘姜尚哲’一角的金喜赞演员,不仅在韩国国内备受关注,更是受到中华地区的广大群众喜爱,展现了多样化的魅力。

  本次金喜赞出演的真人秀《冰雪奇迹》是以冬奥会真人秀为主题,众星接受滑雪训练及比赛的一栏综艺节目。本栏目由中国天津卫视进行播出,并邀请了中国知名明星钟丽缇、张阳阳等明星加盟。同时,池石镇等在中国人气旺盛的韩流明星也被应邀出演,人气爆棚。

  金喜赞于23日、30日播出的《冰雪奇迹》两集中,与李栋旭、赵世浩等韩国队员成为一组,在饭店、滑雪场、游泳馆等多地和中国团队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而金喜赞更是在个人比赛中激发自身的好胜之心,在雪连成片的地方展开了滑雪竞赛,情节趣味浓浓。

  特别是,作为这个小组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更是受到同组队员李栋旭、赵世浩等的喜爱,让观众们也引发一阵爆笑。同时,每一场竞技他都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收看此节目的中国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同意见:“他不就是《制作人》里的那个弟弟金喜赞吗?好可爱阿~”、“金喜赞在里面努力的样子真是让人离不了神,哈哈”、“金喜赞,以后看好你哦~”等。

  金喜赞去年凭借电视剧《制作人》中以饰演孔晓振的弟弟‘卓艺俊’角色出道。随后,还拍摄了电影《第二次二十岁》、电视剧《奶酪陷阱》等多部作品,展现了唯独自身的帅气魅力,积累演技。作为一名新秀之星,他以多样化色彩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近日金喜赞更是不断接到来自海内外的各种应邀电话,期待他今后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2340.shtml report 1452 金喜赞参演中国综艺《冰雪奇迹》引起关注。(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韩娱讯演员金喜赞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冰雪奇迹》,引关注。韩国电视剧《Mrs.Cop2》中饰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