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舞台剧北京公演 王青首秀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川马吟吟剧照(许弋黎吧啦)
李川马吟吟剧照(许弋黎吧啦)

王康王青剧照(尤他张漾)
王康王青剧照(尤他张漾)

王青马吟吟剧照(张漾黎吧啦)
王青马吟吟剧照(张漾黎吧啦)

王青米咪剧照(张漾小耳朵)
王青米咪剧照(张漾小耳朵)

全体演员谢幕(米咪马吟吟高玉玺王诗晴陈昊宇周芸李川王康王青)
全体演员谢幕(米咪马吟吟高玉玺王诗晴陈昊宇周芸李川王康王青)


  由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出品的舞台剧《左耳》,4月29日、3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续举办了两场公演。舞台剧《左耳》改编于饶雪漫畅销十年的疼痛青春小说《左耳》,由饶晓志导演,雷志龙编剧,采用海选、投票等形式选角,成为了国内首例全部采用90后演员的话剧。

  《左耳》舞台剧北京首演上座率飘红 明星+IP+粉丝打造戏剧新模式

  舞台剧《左耳》从选角开始,就已收获各界关注,经历了2016年年初北京大隐剧院的成功预演后,更是博得观众的认可。4月29日北京首演1310张票,在7分钟内全部售罄,4月30日第二场依然一票难求。一连两天演出现场均是人气爆棚、座无虚席,这样的盛况在舞台剧演出中堪称空前。

  小说《左耳》作为饶雪漫疼痛青春小说的代表作,2006年出版以来获得了一众青年读者的喜爱。再加之2014年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获得了4.95亿票房,成为青春片代表电影之一,同样改变自《左耳》原著的同名舞台剧也自然获得了一众年轻观众的喜爱。

  舞台剧《左耳》获得了小说原著作者饶雪漫的认可和喜爱,此次春季巡演中的每一站但凡有机会饶雪漫都会亲自到场支持。4月29日的北京首演,也自然看到了她的身影。

  除了故事的超强吸引力,《左耳》舞台剧北京站的人气阵容也成为了观众前去买票支持的一大理由。明星+粉丝+IP的模式,是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在戏剧领域的新尝试,4月29日、30日的北京公演带动了更多非戏剧观众走进剧院,人气爆棚、口碑一路飘红,用事实证明了在这样的全新模式下打造的舞台剧为戏剧演出带来的全新活力和人气。

  米咪马吟吟电视剧角色带入舞台剧 李川转型戏剧演员再度挑战青春题材

  电视剧《左耳》中小耳朵的扮演者米咪,黎吧啦的扮演者马吟吟共同加盟了《左耳》舞台剧北京站的演出。带着对原著较为深入的理解,米咪、马吟吟两位演员将对电视剧中各自角色的理解,带入到舞台剧的表演之中,由于电视剧《左耳》还未开播,米咪和马吟吟此次的表现不但为舞台剧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即将开播的电视剧中两人的角色定位也有着不小的帮助。

  光线传媒的签约艺人李川,逐渐从主持人转型影视剧演员。不但在网剧《匆匆那年2》中饰演赵烨,在同样主打青春题材的《左耳》舞台剧中,更是挑战了许弋这个角色。电影《左耳》中,杨洋饰演的许弋深入人心,早在4月22日的舞台剧上海站演出的媒体采访中,李川就曾表示:并不介意观众将自己饰演的许弋与电影中的角色做对比,看过舞台剧的观众自然会有对许弋这个角色不同的理解,很感谢大家的喜爱。

  粉丝票选王青获演出机会 好友冯建宇低调现身观众席

  另一位引发媒体和观众广泛关注的,是在独家粉丝平台“偶扑”上得票数高居榜首的90后演员王青。和米咪、马吟吟同样是首度参与舞台剧演出的王青明显面临更大的压力:如何不辜负粉丝的投票与喜爱?如何在较短的准备时间内演出完美的张漾?成了王青的最大挑战。舞台剧《左耳》作为电影的后续,以张漾回归找回记忆为背景,对王青的演绎要求极高。在近一个半月的全组排练中,王青不但需要融入完全陌生的剧组,在角色演绎、台词表现等方面的练习也都需要从零开始。王青在排练过程中表现出的认真和努力,让他一次次的克服困难,不但获得了导演及众主创的一致认可,也在北京公演中为粉丝和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4月30日的公演现场,王青好友冯建宇也低调现身观众席,全程观看了王青的舞台剧首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除此之外,光线传媒的签约艺人王康,主持人周芸,曾出演《九层妖塔》的高玉玺,90后新生代演员王诗晴、陈昊宇也为舞台剧《左耳》北京公演奉上了精彩表演。

  舞台剧《左耳》春季巡演还在进行中,5月10日、11日将空降成都,5月14日、15日前往重庆,5月18日来到武汉,相信接下来的演出将继续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51297.shtml report 3852 李川马吟吟剧照(许弋黎吧啦)王康王青剧照(尤他张漾)王青马吟吟剧照(张漾黎吧啦)王青米咪剧照(张漾小耳朵)全体演员谢幕(米咪马吟吟高玉玺王诗晴陈昊宇周芸李川王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