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茜拉发新专辑谈感情观:爱人要先爱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茜拉发新专辑谈感情观:爱人要先爱自己
 茜拉发布首张国语大碟《心旅》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近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歌手茜拉(Shila)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大碟《心旅》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茜拉还深情演绎了专辑里的新歌,飙起了高音,让歌迷们都大呼过瘾。

  2014年夏天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个戴着头巾的马来西亚女孩盛装红衣压轴出现,用她的歌声和舞台魅力俘获了现场观众的心。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饱含深情,从一开始的《想你的夜》到颠覆演绎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茜拉的每一场演绎都让人觉得心灵为之震撼。这个来自异国他乡的90后小女生,在中国获得了观众的喜爱。结束比赛后的近两年时间里,茜拉一直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这张国语专辑。专辑启用了恭硕良及方大同等才华横溢的编曲和制作人,同时茜拉也亲自参与编曲与监制的全过程,希望能够用好的音乐回馈给一直支持她喜爱她的人。

  新专辑《心旅》一共收录了十首歌,其中有七首是国语歌,另外三首则是用英文和马来语演唱的,在这张专辑中不仅展现了茜拉惊人的创作实力外,更凸显了她在音乐上极高的造诣。新专辑中率先曝光的《再见不再见》和《再见》均以茜拉自己的情感经历为创作背景,《再见不再见》是一首充满悲伤气息的情歌,《再见》是《再见不再见》的延续,虽名字相似,但其中深意却大有不同,能让人领悟到一种成长和豁达。

  茜拉说:“我觉得感情生活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我将其中的感受表达在这首歌里。”她巧妙地将这种悲伤融入到自己的歌声中,希望通过歌曲向大家传递出自己的理念:“爱人,要先爱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3/n447337392.shtml report 1168  茜拉发布首张国语大碟《心旅》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近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女歌手茜拉(Shila)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大碟《心旅》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茜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