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微博晒小女儿满月照 小公主酣睡甜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浩民晒小女儿满月照
陈浩民晒小女儿满月照

陈浩民娇妻上个月诞下第四胎
陈浩民娇妻上个月诞下第四胎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陈浩民微博晒出小女儿满月照,附言道:“女儿满月了,恰逢小长假,可以带她出来逛逛了。”照片中的小公主被裹在小被子里,双手搭在胸前,眼睛微闭,酣睡甜笑,画面温馨至极。

  据悉,这已是陈浩民的第4个孩子,前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陈雅薷、儿子陈璟逸及女儿陈若嫣,上月出生的小女儿今天刚刚满月,陈浩民再次开启幸福奶爸生活。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这么多宝宝是觉得超级幸福的吧!”“恭喜恭喜!”“可爱漂亮的小公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2/n447267319.shtml report 1129 陈浩民晒小女儿满月照陈浩民娇妻上个月诞下第四胎搜狐娱乐讯5月2日,陈浩民微博晒出小女儿满月照,附言道:“女儿满月了,恰逢小长假,可以带她出来逛逛了。”照片中的小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