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乳沟妹叹心累疑情变 曾与陶喆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心莹
陈心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咖女星陈心莹曾与歌手陶喆在去年夜会被拍,因绯闻攻占不少媒体版面,因时常在脸书分享露乳沟、秀美腿的照片被封为“乳沟妹”,被传言与陶喆相恋她强力否认,曾自曝已名花有主,但不久又自打脸表示对方仅为朋友,说词翻覆让人雾里看花,今日她又于脸书发文诉心声,感叹“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还附上一张把男方喀掉的照片,疑似遭遇情变。

  近日曾客串电影《奇幻同学会》的陈心莹,近来将重心转往美妆发展,尽管在演艺圈中并未拥有代表作,但与陶喆的绯闻就让她成为话题人物,不过她曾大动作撇清两人关系,而今日她于脸书写道:“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但,到最后我还是我!现在的我,一切只追求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么样?”

  陈心莹自认并非傻瓜,很多事情她其实都知道,只是她选择放在心底不说出来,她接着意有所指的表示:“你从不揣摩我的心思,却老是责怪我善变难懂。我这辈子最大的感动,是你说你会永远陪著我,陪我到天涯海角,即使我知道,那只是个谎言⋯”,最后感伤写下:“分手那么简单,爱却那么难。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疑似发生情变,而照片中仅露出右手与右腿的神祕男子身份也令网友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2/n447234954.shtml report 1048 陈心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咖女星陈心莹曾与歌手陶喆在去年夜会被拍,因绯闻攻占不少媒体版面,因时常在脸书分享露乳沟、秀美腿的照片被封为“乳沟妹”,被传言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