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子仁或退出《海王》 《蝙超》失利牵一发动全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温子仁
温子仁

扎克-施奈德与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在《正义联盟》片场
扎克-施奈德与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在《正义联盟》片场

  (来源:时光网)就在刚刚我们报道了电影版《闪电侠》导演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因“创意分歧”退出了剧组,而DC的换帅之旅似乎还没有结束,外媒报道称,温子仁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或许也会辞导《海王》。

  据birthmoviesdeath网站报道,华纳影业知情人士透露扎克-施奈德与制作人戈夫-约翰斯对于《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差评感到十分惊讶,高层已经对扎导的影片风格感到焦虑。但由于《正义联盟(上)》在《蝙超》刚刚上映就已经开拍了,所以没有办法及时做出调整,这也导致扎导与华纳影业的分歧不断。

  报道还称,虽然不明确导演塞斯与片方就《闪电侠》究竟存在什么分歧,但这势必是受到了《蝙超》表现的影响。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海王》的导演温子仁,温导感到压力巨大,目前他正在考虑,自己究竟是否犯得着揽下《海王》这坨麻烦。《速度与激情7》对他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项目,在此之前还从来没有接受过如此大型的影片,即使没有保罗-沃克的意外也让温导心力交瘁,而《海王》这样备受关注的漫改大作再度让温导压力山大。今年夏天陆续有《招魂2》和《关灯以后》(后者任制作人)两部华纳的小成本惊悚片上映,而这两部影片从体量上来说要小很多,不会给温子仁施加太大压力。

  事情最终会如何发展只能静观其变,不论华纳与扎克-施奈德吵得有多厉害,《正义联盟》依旧会是“扎风”的《正义联盟》;而温子仁在《海王》上处在优势地位(毕竟他经手的影片都是叫好叫座的),所以华纳或许不会太多干预温导在创作上的发挥。据悉,《正义联盟(上)》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上映,《闪电侠》将于2018年3月23日登陆北美,《海王》则定档2018年7月27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2/n447227310.shtml report 1634 温子仁扎克-施奈德与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在《正义联盟》片场(来源:时光网)就在刚刚我们报道了电影版《闪电侠》导演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因“创意分歧”退出了剧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