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美人鱼之回头是岸》 今在浙江伍村顺利开机

  搜狐娱乐5/1日讯,电影《美人鱼之回头是岸》在浙江伍村顺利开机。由徐黄丽、张美娥、原泽宇、曹赫文、邢童安等主演,文扬影视、云涧花海共同制作。 浙江十八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直播网)、浙江老任影视、迅龙武馆、浙江草莱坞、九头鸟影业共同出品。

  

  开机仪式上,小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伍村村委会表演开门红,在晴空万里的天气更显出火辣辣的热情。

  《美人鱼回头是岸》是部儿童系列励志电影。故事讲述一群小朋友用智慧,教育一些投机取巧的人。该剧将在2016年暑期上映。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166669.shtml report 511 搜狐娱乐5/1日讯,电影《美人鱼之回头是岸》在浙江伍村顺利开机。由徐黄丽、张美娥、原泽宇、曹赫文、邢童安等主演,文扬影视、云涧花海共同制作。浙江十八腔文化传媒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