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余文乐霸道宠溺冬雨 魏大勋男友力爆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余文乐霸道宠溺周冬雨
余文乐霸道宠溺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爱情的神奇魔力,是陷入它之中的人们,会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自己,而爱,有时也创造出无数机会让身处爱中的人,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啊,原来我是这样的人,原来,我可以做得更好。

  每一期,都会给出这种爱的箴言的,是“全民恋爱教科书”《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第7周的相处,橙汁、宇宙、清新三对,都有人在爱情里发现了新的自己。

  余文乐的规劝里温柔透着霸道 周冬雨变“口嫌体正直”少女

  爱的力量,让宋智孝正视被自己忽略的自己。而同样是爱的力量,让始终不愿意将“爱”和“依赖”的情绪展现于人前的周冬雨,开始尝试做一个“为了你,我要下厨”的“庸常”姑娘。

  洛杉矶的厨房里,她打开手机查询最简单的早餐制作步骤,还不好意思地表示“韩剧里都这么干”,而当这件“从来没未其他男孩”做过的事情做完时,她又羞于承认,却无意再期待的眼神中暴露了自己——还好,这一切,比她大11岁的余文乐都懂。

  不得不感叹余文乐真是一个撩妹于无形中的男人,“暖起来不要命”的形容词,大抵是为这种人而生,当在卡丁车赛场前热身时,小女孩般的周冬雨一定要选一个Large Size的头盔,余文乐说了什么?他反复说的只有两句话,“别闹,乖”,“你先试,你不要闹”——这话的语气,温柔里透着霸道,难怪他的铁杆粉现在已经哭成一片,“阿乐,你离上一次演的偶像剧,大概也有十几年了!”

  这种无意识的宠溺也好,关心也好,其实已经让周冬雨深陷。当然,她嘴上不会承认,可是身体却很诚实,从她在迪士尼拉起了余文乐的衣角,从这次她在自述采访时说到余文乐只顾着跟牵马的小姑娘聊天时嘟起嘴巴开始,苗头已经放在那里。所以,那么怕马的她,原以为了配合余文乐完成他安排的“浪漫”,那么怕马的她,愿意为他许下“学好马,将来我要骑一匹汗血宝马来你家门口找你”的诺言。

  所以,当你知道微博上已经有了宇宙CP全球后援团时,也不要感到太过惊讶。

  “幼稚”大勋男友力终于大爆炸 李沁和观众都被宠溺到了

  即便在第一次危机后不再提起,“男友力”仍然是李沁心中的沉睡的“魔咒”,而这一次,这个咒语终于被魏大勋打开。

  其实,在结束泰拳学习之前,李沁心里的魏大勋,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幼稚大男孩,他会躲在被子里说“哎呀我还没化妆不能出门”,起床了还能赖在床上“再玩玩”;他是那个吃饭要喂,喝水要耍赖的“小宝宝”,幸好之前他给了李沁一个随时呼叫就必须到达的“神奇哨子”——要不然,这还得了?!

  结果,说“为了保护李沁”而学习泰拳的魏大勋,还是逗比居多“男友力”不足,李沁给他逗得笑弯了腰,但不得不为他加油,助他“打败”泰拳教练。

  但没想到,反转会来得这么快这么让人措手不及。普吉岛布满礁石和小珊瑚的海岸,李沁嫌扎脚害怕多走,魏大勋一把将她背在背上,想着夕阳奔跑。“你不怕痛吗?”“不痛,你开心就好!”

  而当最后,她要求坐在他肩上看得更高更远,他二话不说就将她扛起还在海岸疯跑,“现在看夕阳是什么感觉?你现在身长两米五!”“天哪那我是姚明!”

  那一刻,魏大勋用“男友力”融化了李沁,“我就是特别喜欢被宠溺的感觉。”李沁终于袒露了自己为何那么执着于“男友力”,“只有小时候爸爸把我扛在肩上过。”而这一幕,也感动了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好多女生,从此拥有了一个骑在男友肩头的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121301.shtml report 3520 余文乐霸道宠溺周冬雨搜狐娱乐讯爱情的神奇魔力,是陷入它之中的人们,会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自己,而爱,有时也创造出无数机会让身处爱中的人,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啊,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