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旅游小姐上海赛张晓茜夺冠 白浪哥唱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图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小姐上海赛张晓茜夺冠 白浪哥唱嗨全场
 旅游小姐上海赛张晓茜夺冠 白浪哥唱嗨全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30日晚,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决赛举行。12强选手集结到上海东视剧场,经过激烈鏖战,最终张晓茜问鼎冠军,沈亚鸽拿下亚军,付豪和彭艳并列季军。当晚,“舞林总教头”方俊,演员邵传勇、屠焱、白浪哥,歌手郑兴琦,以及知名造型师Lucas Wang担任评委。值得一提的是,白浪哥现场还演唱了其经典歌曲《钻石》,引全场尖叫声爆棚。

  白浪哥《钻石》唱嗨全场

  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自3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近250名选手报名参赛,她们以90后和学生为主,其中也不乏金融业的白领、模特界和表演界的新星。经过海选、初赛以及复赛,12位各具魅力的佳丽最终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决战之夜除了12位佳丽的精彩表现之外,明星嘉宾也登台高歌。歌手郑兴琦献唱歌曲《旅行的意义》、《光之翼》,嘉宾周燕演唱《梅兰梅兰我爱你》。特别是白浪哥的一曲《钻石》,载歌载舞,魅力十足,引全场大K歌,尖叫声不断。

  方俊否认毒舌:那是爱

  “舞林总教头”方俊此番坐镇评委席,走起了犀利风,毒舌上身,对选手要求颇严。对此,他表示:“骂她们也是爱她们。”被问及与其他评委是否会意见相左,他笑言:“我们年代不同,白浪哥怀旧,其他几位比较保守,而我要求奇怪。我希望选手们能更有竞争力,眼界高一点。”

  演员邵传勇则认为,旅游小姐的比赛,选手美貌固然重要,各方面条件都必须优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1/n447095872.shtml report 1174 旅游小姐上海赛张晓茜夺冠白浪哥唱嗨全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30日晚,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决赛举行。12强选手集结到上海东视剧场,经过激烈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