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萨顶顶呛变性?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萨顶顶呛变性?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星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此后两个人就“杠上了”。萨顶顶在4月30日晚间疑回应金星,称:“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此后,金星也发文,称:“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人生堪称完美。”

  金星日前在自己的节目上称萨顶顶连姓名和名族都可以改变,明明是山东大妞,居然穿起少数民族服装,唱起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

 萨顶顶在网上发文,疑似回应金星的炮轰


  对此,4月30日萨顶顶在网上发文,疑似回应金星的炮轰:“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心情愉悦!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我们究竟是谁?要一生去体悟!追求时刻完美的舞台就象追求时刻处于巅峰人生般虚无!用相对的人生去体验绝对的美好!这可以是你的选择!灵魂净化、爱与智慧,才是我们永远的使命!”

  4月30日晚间,金星也在网上发文,称:“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祝各位五一节快乐!”并配上了自己的美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7051229.shtml report 1477  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搜狐娱乐讯近日,金星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此后两个人就“杠上了”。萨顶顶在4月30日晚间疑回应金星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