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13岁小影迷因癌症去世 雷诺兹发文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瑞恩·雷诺兹跟患癌小粉丝合影
瑞恩雷诺兹跟患癌小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漫威電影《死侍》在全球卖出好成绩,男主角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更以本片攀上事业巔峰,而平常就乐于做善事的他先前认识了一位13岁而且很喜欢死侍的癌症病童康納(Connor McGrath),沒想到对方26日病逝,难过的他便在脸书上发文悼念。

  莱恩雷诺斯29日得知康纳逝世的消息后,便在脸书上分享当时见面的情況,直夸对方虽然只有13岁,但是很聪明、幽默,强调“不是孩子般的幽默,也不是独自对抗病魔的幽默,他是‘絕對’的幽默”,难过说道:“他太早离开这个世界,他是一位伟大的朋友,帮助许多人点亮了一盏灯,虽然时间很短,但我很感激能进入康纳的世界。”一番真情告白让许多网友也紅了眼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6998737.shtml report 847 瑞恩雷诺兹跟患癌小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漫威電影《死侍》在全球卖出好成绩,男主角莱恩雷诺斯(RyanReynolds)更以本片攀上事业巔峰,而平常就乐于做善事的他先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