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鹊桥会》:一部真正的中国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总导演陈涛
总导演陈涛

新鹊桥会海报
新鹊桥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场如火如荼的时尚派对,名为牛郎织女的真人秀中,织女扮演者朱丽对夜店侍者牛大力暗生情愫,而遭现实“王母”重重阻挠暗使手腕,自此一场权力与爱情的争斗即将开始。牛郎织女是古代经典爱情故事,它风格绵柔而优雅。而此次杂技音乐剧《新鹊桥会》却陡然转换角度,以现代人快节奏审美为标准,超现实时空引入现代都市男女情感,将古今恋爱通过戏中戏、跳进跳出等戏曲方式呈现,故事层层叠扣,节奏明快。

  总导演陈涛如是说:“今天中国的音乐剧文化不应该再拿来主义,迷信外国人。而应创造有着中国语汇,中国标志,中国元素的音乐剧。音乐剧看似舶来品,实际上就是中国戏曲的现代诠释!这部《新鹊桥会》是一部真正的中国音乐剧!同时也是对封建旧文化、旧势力的彻底调侃! 。该剧古今结合的双重气质,又将东西方艺术形式糅合,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创造性的将秧歌花鼓灯、西方踢踏舞相融合;将江淮民乐、戏曲打击乐与摇滚乐相融合;并将一系列高难度杂技元素融入其中。因此,《新鹊桥会》的演出,观众将真正体验到中国音乐剧的魅力!!!”。

  日前,主创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合成中,5月6/7日将会在北京世纪剧院首演,相信这部由江苏省阜宁县杂技团联合盐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出品、演出,由乐涛(北京)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杂技音乐剧《新鹊桥会》,一定会为北京的观众奉上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6973343.shtml report 1457 总导演陈涛新鹊桥会海报搜狐娱乐讯一场如火如荼的时尚派对,名为牛郎织女的真人秀中,织女扮演者朱丽对夜店侍者牛大力暗生情愫,而遭现实“王母”重重阻挠暗使手腕,自此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