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动迷宫3》无限期停拍 男主重伤超预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角迪伦·奥布莱恩主演《移动迷宫》系列
角迪伦·奥布莱恩主演《移动迷宫》系列

迪伦在片场受伤
迪伦在片场受伤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因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伤势严重,《移动迷宫3》已经“无限期停止拍摄” ,剧组已将演员和工作人员遣散回家,近期内不会重新开拍,具体开拍时间未定。

  3月迪伦在片场拍摄车戏时意外受伤,据报道有脑震荡、面部骨折等,全片也暂时停拍。当时福斯认为他几周内就能养好伤,定在5月9日复工。但据外媒THR报道,内部人员表示迪伦伤情比预想严重,迪伦的公关人员Jennifer Allen透露:“他的伤势非常严重,需要更多时间恢复。”福斯也已发表声明,宣布拍摄延期。该片定下的明年2月17日的上映档期也很可能推迟。希望迪伦赶快痊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6958255.shtml report 1196 角迪伦·奥布莱恩主演《移动迷宫》系列迪伦在片场受伤搜狐娱乐讯4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因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伤势严重,《移动迷宫3》已经“无限期停止拍摄”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