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队长3》大战戏炸裂 小蜘蛛侠激萌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队长3》海报
《美国队长3》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漫威科幻大片《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登陆中国。4月29日,IMAX在上海举办《美国队长3》提前观影,各路英雄掀起宇宙大战的精彩对决,打斗戏炸裂。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9岁的汤姆-赫兰德扮演的小蜘蛛侠可爱激萌,战斗力爆棚,迅速圈粉。

  《美国队长3》根据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大事件《内战》改编,背景故事承接于《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讲述了以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为首的两大英雄阵营内部矛盾激化的故事。片中,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蜘蛛侠、冬兵、红女巫、幻视、鹰眼、黑豹、蚁人、猎鹰等各路英雄掀起精彩对决,大战戏拳拳到肉,令人震撼。映后,有观众直呼:“《美队3》里的大战简直炸裂!”

  此外,美队、冬兵、黑豹三人眼花缭乱的追车戏也让人印象深刻,有观众兴奋地推荐:“三个跑的比车还快的男人上演公路大追逐,已经帅到没有任何天理了,黑豹追冬兵,美队追黑豹,车窗玻璃被美队震碎的那一刻,IMAX影厅超级震撼的视听效果,视野完全被宽阔的银幕所充斥,都忘记了是在看电影。”

  《美队3》中,“寡姐”斯嘉丽-约翰一如既往的美艳动人,蠢萌的蚁人斯科特-朗贡献不少笑弹,而最抢眼的则是全新登场的小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拍摄该片时年仅19岁,是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蜘蛛侠。新版的蜘蛛侠长着一张正太脸,自来熟,话唠,爱耍帅,战斗力爆棚,身手敏捷的他直接踹飞了猎鹰,从容自如以一敌二,进攻冬兵时被后者一拳挡了下来,还没怎么见过大场面的小蜘蛛抱着冬兵的金属胳膊狂赞“太酷了”,可爱属性毕现,迅速圈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6945346.shtml report 1221 《美国队长3》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等主演的漫威科幻大片《美国队长3》将于5月6日登陆中国。4月29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