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姐2>Henry姜妍分道扬镳 花样团寻宝集体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烟花cp”Henry姜妍“分道扬镳”
“烟花cp”Henry姜妍“分道扬镳”

  搜狐娱乐讯 今晚,"花样团"将在500年前的马丘比丘找寻神秘宝藏。当大家打开属于自己的宝箱揭晓谜底,一时间,"花样团"一个个情绪失控,奔溃大哭。而当神秘人突然降临,所有人再次陷入一片哭海。到底神秘人是何身份?让宋丹丹、王琳、林志玲……姐姐们泣不可仰,竟然集体泪奔!

  "花样团"讨价各出奇招 Henry卖相+撒娇 曾舜晞一招制"敌"

  继承了第一季《花姐》省吃俭用的优良传统,虽然第二季《花姐》走的是"土豪风",但"花样团"依旧将"砍价"进行到底。来到热水镇市集,本以为这会是女生的"战场",却没料到,竟然让挑夫们大露锋芒。

  虽然男生对"还价"不具备先天优势,但已经和李治廷有过一次"还价"经验的Henry,在市场上从容不迫,连番使出卖萌杀和撒娇杀,让店家不忍心拒绝。不仅如此,还利用自己的高人气辨识率,通过"出卖"长相寻得粉丝店主的帮助。Henry一组眼看就要利用自己的优势获胜,而在南非并没有如此庞大粉丝阵容的曾舜晞,却并没有因此气馁,反而利用绝杀武器,在市场披荆斩棘,如鱼得水,并叫嚣"钱多的花不完,该怎么办!"

  "烟花cp"Henry姜妍"分道扬镳" 林志玲陷尴尬

  前七期说变就变的官方cp让观众们跟不上脚步。而在本周,面对林志玲、姜妍两个女生,到底听从谁的意见,Henry也将陷入选择障碍。但出乎意料的是,Henry竟然和姜妍翻脸,并冷漠对待姜妍"我不要在这里跟你吵。"

  心思细腻的Henry一直留心着姐姐们,生怕让大家有所闪失,却意外发现,一旁的姜妍眼神飘忽不定,似乎心思并不在此。察觉不对的Henry,思考再三,决定直接向姜妍讨得答案。然而,没想到姜妍的和盘托出,竟然惹得Henry勃然大怒,直斥姜妍,并对姜妍的撒娇不以为然。冷漠翻脸走人,只留下一句"我不要在这里跟你吵。"面对突发的争执,一旁的林志玲陷入尴尬。

  神秘人降临"花样团" 宋丹丹王琳林志玲泣不成声

  在这座拥有500年历史的古城里,埋藏着许多印加贵族留下的神秘宝藏。而此回"花样团"的到来,也将找到属于他们的特制"宝藏"。大家一个个打开宝箱,里面的宝藏令"花样团"兴奋地喜极而泣,宋丹丹抽噎着无法言语,王琳也感动地默默流泪。而在此时,一个神秘人的出现,顿时让大家尖叫连连,林志玲更是情绪失控、泣不成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22:30全网首播《花样姐姐》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30/n446820157.shtml report 2505 “烟花cp”Henry姜妍“分道扬镳”搜狐娱乐讯今晚,"花样团"将在500年前的马丘比丘找寻神秘宝藏。当大家打开属于自己的宝箱揭晓谜底,一时间,"花样团"一个个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