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来横财》将演 李传缨感慨戏剧环境不乐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演李传缨
主演李传缨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全新版《飞来横财》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举行,众主创和出品人、上海戏剧学院楼巍书记到场。《飞来横财》是英国当代著名剧作家喜剧大师雷库尼的又一力作,本次排演调动了上海戏剧学院派戏剧创作的精英力量。主演李传缨采访中直言目前戏剧环境不乐观,未来将加大戏剧礼仪方面的教育。

导演万黎明
导演万黎明

  《飞来横财》讲述的是年逾半百的上班族亨利-帕金斯在地铁上无意中拿错了手提包。离开后,才吃惊的发现包里装满了一捆捆旧钞票,七十三万五千英镑。这笔飞来横财使他欣喜若狂,又得极力控制的故事。

  此次担任《飞来横财》主人公亨利的扮演者,李传缨自黑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说自己的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引来一片笑声。李传缨坦言,这次上戏的一线教师们大家聚在一起排戏,在演排戏空隙,会讨论作为戏剧学院的老师,到底要教什么,熊佛西校长曾有一段话,总结就是学艺先学做人。他还表示:“现在的戏剧环境不好,戏剧礼仪这方面我们也应该承担教育的责任。“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导演万黎明表示,《飞来横财》这个的戏剧结构十分有趣。他表示,戏剧是靠身体说话,老师们靠排戏修炼自己的身体,也是提高业务的一种方式。此外,导演有感而发感慨:“我们在座的都在一起相处近二十年了,曾经在国外演出时,我们就想要是能一起撺个戏,那在上戏就无憾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95759.shtml report 1807 主演李传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全新版《飞来横财》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戏剧学院图书馆举行,众主创和出品人、上海戏剧学院楼巍书记到场。《飞来横财》是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