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大灌篮》启动 邱雨铄挑大梁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网剧《超级大灌篮》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主演邱雨铄、马健勋、黄飞鸿、李欣泽等现身。作为《非常完美》的人气王,这是邱雨铄首度挑大梁主演电视剧,他表示信心十足,已打满鸡血。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超级大灌篮》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为了达成心中的目标努力拼搏奋进的故事。糅合了“亲情”、“校园”、“青春”、“复仇”、“励志”等多种元素。发布会现场,除了主创团队分享创作心得外,主要演员邱雨铄、马健勋、黄飞鸿、李欣泽也与现场来宾分享了他们作为新人的感受。

  作为兰渡文化的签约艺人,《非常完美》的“人气王”邱雨铄是第一次参演影视剧作品,首度挑大梁的他信心十足,“我记得初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打篮球,当接到这部戏的时候,我很兴奋,感觉又回到了初高中,打满了鸡血。而且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篮球题材的影视剧了,所以我觉得《超级大灌篮》是一个很新鲜的题材,少男少女都会被吸引。”

邱雨铄
邱雨铄

  《超级大灌篮》的导演林弢曾创作过《蔺相如》 、 《男保姆》 、 《狼毒花》 等多部脍炙的影视剧作品。谈及挑选演员的标准,他表示:“颜值肯定是第一位的,现在的网剧市场肯定是以颜值为第一选择,还有一个选择的原因,就是这五个孩子其实在他们高中和初中都有打篮球的经历,这样在动作戏方面省去很多的难度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93566.shtml report 1792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网剧《超级大灌篮》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主演邱雨铄、马健勋、黄飞鸿、李欣泽等现身。作为《非常完美》的人气王,这是邱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