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让爱流动》5.20丹尼尔贝隆倾情献唱

直播网 el ie one 阅读(0) 评论()

  

  异域天籁,享受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 带来的高能Mantra唱诵

  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 ,一位来自阿根廷的音乐家,他有着分享觉醒体验的非凡天赋,并专注于高能Mantra唱诵。 Daniel Bellone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深度灵性音乐疗愈师,印度知名灵性大学出类拔萃的优等生,专注于高能Mantra唱诵(原创)。

  Daniel Bellone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极强的天赋,17岁历经人生的迷茫期便开始周游世界,探索人生的真谛。Daniel在其19岁遍访埃及神庙时籍由内在的转变获得了启示及更深层次的智慧。自此,Daniel便专注于高能Mantra唱诵(原创),通过音频震动与内在潜意识进行连接,与宇宙各种不同面向的能量建立管道,让受众者摆脱障碍的困扰,获得宇宙丰富圆满的能量。Daniel已在美洲、欧洲、澳洲及亚洲进行了上百场的演唱会及工作坊并立志于将此宇宙间最丰盛的礼物带向全人类。

  

  世界顶级L-Acoustics音响,现象级舞台设计,享受至极视听盛宴

  据悉,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是最不喜欢用音响的音乐人,他认为经过音响传递出去的歌声会对音质造成破坏,从而影响他声音的美感。为此,主办方为此次演唱会从法国购买了整套L-Acoustics音响设备,顶级音响设备使得自然环境与声场能够完美结合,确保演唱会所有观众能够享受到一场完美的异域天籁。

  

  感恩回馈,带来X小时超长高能Mantra唱诵,获得更多能量

  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是一位纯粹的歌者,他的歌声能够带给观众能量,用歌声和观众的身体沟通,产生共振,从而达到直接影响观众情绪的目的。此次演唱会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会演唱7首歌曲,每一首都有不同的主题,他们包括了喜、怒、哀、乐、狂等等情绪,一场演唱会,(持续高能Mantra唱诵2小时)观众会从中体验到不同的情绪,彻底释放自己的压力,重新焕发生命活力。

  

  主办方发言人表示:对于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在制作标准上的精益求精,视听体验是演唱会的基础要求。

  目前,距离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越来越近,丹尼尔.贝隆 Daniel Bellone的精彩高能Mantra唱诵让观众越发期待。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75842.shtml report 1598 异域天籁,享受丹尼尔.贝隆DanielBellon带来的高能Mantra唱诵丹尼尔.贝隆DanielBellone,一位来自阿根廷的音乐家,他有着分享觉醒体验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