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陈志朋助阵张国立 现场上演脱衣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志朋上演脱衣诱惑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这也将是决赛前最后一期导师战队PK赛。张国立邀请“侄儿”陈志朋助阵担当助演嘉宾。作为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陈志朋,被“叔叔”张国立赞为“安静顽强的美男子”。然而此次担当助演嘉宾,陈志朋打破偶像包袱,和美女上演“脱衣诱惑”,性感动人!焦恩俊爱女化作男儿身,反串胡茬哥。而秦海璐也借此PK赛圆了一场武侠梦。

  “侄儿”陈志朋力挺张国立 助阵战队PK赛

  据张国立透露,他和陈志朋两人相识于一部戏,从此两人以叔侄相称。张国立还曾经发微博力挺陈志朋称:“我这侄子安静顽强,这么多年,唱歌演戏一直默默以自己内心的节奏前行。”陈志朋表示,受叔叔相邀于此,必当“卖力演出”。

  此次张国立战队8组成员也将进行两两PK! 他们分别是宁小花郝燕飞团队,李兵,郑枫高娃团队,耕牛,焦曼婷,草莓, 谷峯和李腾飞。八大战队如何排兵布阵,权力掌握在郭德纲和秦海璐两位监考导师手中。对于郭德纲的策略和排兵布阵法,秦海璐表示受到震撼。

  秦海璐持枪耍帅 终圆武侠梦

  在之前的选拔赛中,乌克兰芭比草莓以其甜美可人的形象征服了三位导师。此番PK赛她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露出大长腿,持枪上阵,连陈志朋都被“吸引”。

  秦海璐表示十分羡慕。她坦言:“我从小就想演武打片,到现在都没实现。”草莓自愿贡献自己拿在手里舍不得放下的枪,秦海璐跃跃欲试,持枪耍酷,现场有观众说:“有被帅到哦!”

  陈志朋上演“脱衣诱惑” 焦恩俊爱女反串胡茬哥

  众所周知,陈志朋曾在小虎队中也是帅气担当一枚,还被评为优质好偶像,出演过许多酷帅的男主角。然而作为本场的助演嘉宾,他表示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愿意助演各种角色。被邀与美女选手表演烈日下的“脱衣秀”,卫生间里吃东西……承包了各种奇葩角色。

  在此次PK赛中,令全场耳目一新的还有焦曼婷,也就是小李飞刀焦恩俊的爱女。此番她却化作男儿身,连郭德纲看了都不禁夸赞其“贴上胡子一表人才”。谈及这次出演的反串角色,焦曼婷自曝爸爸给她的鼓励是两个字:“努力”。她说:“一开始排练也会纠结,还要学习男人走路,后来发现都是人,好好表现就好了。”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本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十一期,本周也是最后一轮张国立战队PK赛,下周将迎来精彩大决赛!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54646.shtml report 1933 陈志朋上演脱衣诱惑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联手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花漾梦工厂》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这也将是决赛前最后一期导师战队PK赛。张国立邀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