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曝预告 张静初领衔悬疑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行预告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行预告

张静初领衔悬疑片
张静初领衔悬疑片


  搜狐娱乐讯 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主演的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行预告。虽然仅有30秒,却依旧可以从中感受到酒店内错综复杂的局面,以及暗流涌动的杀机与阴谋。

  镜头缓缓推近风雨加交,电闪雷鸣的蜜月酒店,女主角(张静初饰演)抬起头,被雨淋湿的长发正缓缓的靠近她美丽却异常惊恐的脸颊。一个从话筒里传出的神秘声音说道:“一个小时内不到酒店,就要出大事哦”。神秘恐怖的画面、紧张警惕的BGM,悬念十足的画外音对白组合成了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第一组曝光的视觉画面,将该片浓厚的惊悚悬疑质感淋漓展现。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由曾执导《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隐秘而伟大》的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并在韩国完成后期制作工作。

  在预告片尾,张静初将手中的刀扔向屏幕方向,随着片名出现一把尖刀直飞向观众。据了解,该片另有更多凶杀惊悚的桥段都运用了3D技术手段,只为给观众带来逼真刺激的视觉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53315.shtml report 2654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行预告张静初领衔悬疑片搜狐娱乐讯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主演的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