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龙》点击破70亿 杨玏施妙计“三气”黎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子龙》点击破70亿 杨玏施妙计"三气"黎源 


  搜狐娱乐讯 高颜值人气剧《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热播中,根据Vlinkage官方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4月28日,该剧累计网络播放量已经轻松突破70亿大关,亮眼的成绩再次得到更新,火爆的观剧人气也得到认证。在剧中,孙刘两系的关系并未因联姻而得到缓和,而周瑜与诸葛亮的矛盾也由此显现,著名的“三气周瑜”等桥段也吸引不少观众。

  昨晚,诸葛亮(杨玏饰)与周瑜(黎源饰)的智慧较量再次上演,而智取南郡、美人计较量、借途灭虢破灭这三次博弈皆是诸葛亮占据上风,也引得一代智杰周瑜徒留“既生瑜,何生亮”的愤慨后早逝。新生代男演员黎源一出场即夺得不少网友的关注,草船借箭、赤壁之战时早已绽放光彩,值得注意的是,火烧赤壁这一部分对电影《赤壁》的引用双方已有约定,也达到良好的视听效果。而到昨晚的剧情,三次被“一介村夫”诸葛亮戏耍,特别是“周郎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阵前讽刺更是造成高度刺激。这部分黎源的表演十分出彩,眼神中流露出愤怒与不甘,丰满立体的周公瑾形象也越发清晰。

  作为少主阿斗的“命中贵人”,赵子龙(林更新饰)继长坂坡后再次上演截江夺阿斗的片段,即使面对主母的威严指责依旧客气有加,但救出小主公的心意一直坚定。除此之外,赵子龙与马超(张晓晨饰)之间精彩的首次对决也于昨晚上演,一人持百鸟朝凤枪,一人持湛金枪,两位枪法绝妙的高手激战颇具看点,引得网友高呼:“不打不相识,这一段太精彩啦。”同时两人大战数回合究竟谁可占上风也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

  在今晚的播出中,公孙宝月(贾青饰)对赵子龙发起爱的攻击,而她的主动出击能否使赵子龙有所动容?极通灵性的宝马夜照玉与女扮男装的宝月又将如何影响大局势?赵子龙与宝月又会怎样拿下雒城呢?更多精彩尽在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热播大剧《武神赵子龙》。据悉,该剧即将于5月5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精彩连播,好剧看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48968.shtml report 1429 《赵子龙》点击破70亿杨玏施妙计"三气"黎源 搜狐娱乐讯高颜值人气剧《武神赵子龙》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热播中,根据Vlinkage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