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代超“最帅警察”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代超“最帅警察”惹关注
代超
代超

代超
代超

代超
代超

代超
代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邓科执导,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代超等人主演的轻喜悬疑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网络热播,自开播之初的点击率就创下傲人成绩,一跃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而在剧中颇为“眼熟”的警察鱿鱼仔(尤鹏)一登场便引发诸多网友关注,他正是在刚刚落幕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扮演“好好先生”邱子安的代超。

  既是“暖男”也是“酷警察”,代超荧屏多变

  在湖南卫视刚刚完美收官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代超饰演的是温暖善良的“好好先生”邱子安,剧中邱子安既是个高智商宅男又是温暖的守护者,不仅可以帮黎璃补习英语功课,在黎璃受伤失落的时候又会挺身而出,时不时制造傻傻的惊喜。这种“又宅又暖”的蠢萌设定不就时大部分女孩所期盼的男友类型么,既有男友的担当,又有宅男傻气的可爱。虽然剧中角色要求代超的形象是邋遢宅男,但代超演绎出的的“暖男气质”和犹如邻家哥哥般的形象收获了一票好评,赢得不少剧迷喜爱。

  在这部轻喜悬疑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中,代超将摇身一变成为了阳光帅气的刑警尤鹏,人称“鱿鱼仔”,足智多谋,办案时英勇帅气心思缜密,生活中又是逗逼一枚。酷劲十足的警察形象又与《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有极大反差,代超正努力证明着自己极强的可塑性。

  耍酷破案两不误,网友力赞“最帅警察”

  《我的奇妙男友》讲述了一位神经大条、霉运缠身的二线女星(吴倩饰)与一个基因突变的“休眠体”(金泰焕饰)间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浪漫爱情故事。代超饰演的尤鹏作为一个破案高手,是个贯穿整部戏的关键性人物。剧中代超化身备受追捧的“偶像警察”,既要负责帅又要追查一系列悬疑案件,担负剧中的查案线索。对于这个角色,代超说:“最过瘾的是里面有枪战戏,男孩子会觉得演起来很刺激。跟我之前在《十五年等待候鸟》里老实的宅男有挺大差别。”

  自带高颜值属性的代超,在剧中既有大长腿还有高智商,虽然他在微博自嘲“不会撩妹,但是会撩番茄”,但是从网友的留言评论不难看出,被赞“最帅警察”的代超已经在“邱子安”之后,又成功的撩起一大波妹纸。《我的奇妙男友》被称为爱情剧中最烧脑的悬疑剧,x新人演员代超将在剧中怎样抽丝剥茧破悬案,或许可以期待这个大男孩的表现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47321.shtml report 2586 代超代超代超代超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邓科执导,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代超等人主演的轻喜悬疑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网络热播,自开播之初的点击率就创下傲人成绩,一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