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铭携新专辑《Open?Your?Heart》2016全球发行

  近日“影视歌” 实力派偶像歌手刘铭2016将再度荣耀回归乐坛,将全面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Open your heart》。

  据悉,刘铭此次专辑是刘铭联合好友亲自导演、监制及制作的,刘铭新专辑同名主打《Open your heart》 及另外两首特别推荐的情歌《我想这不是爱》和《海星的约定》同步歌曲MV, 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KTV及视频网,刘铭此次全新打造新作,就是为了给支持自己的歌迷一份惊喜,用最完美的作品回馈自己最爱的人,同时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洒下辉煌的篇章。据业内人士透露,从筹备EP到MV后期拍摄,刘铭本人十分敬业,从歌曲的开始的剧本方案,到后期的取景拍摄,不管是舞步的练习还是对每个画面拍摄都严格要求,亲力亲为,不敢有一丝懈怠,他的敬业态度征服了在场的每个工作人员。但刘铭本人却是谦虚至极,当谈及新专辑时坦言到对自己的新作品还是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他希望在未来的艺术道路能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对于这三首新歌的曲风进行了阐述和分享,他表示歌曲风格虽然不同,但是却都诠释出来了歌曲的情感,歌曲中从爱情甜蜜,到失恋,再到打开内心接受明天,诠释着对情感向往的热情态度,也饱满着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

  有参与拍摄人员爆料,在拍摄MV新专辑《我想这不是爱》中时,让拍摄导演王强老师十分钦佩,同时也格外的心疼,王导表示没想到在这冰冷刺骨的寒冬里,为了MV能达到最佳效果,刘铭两次跳入冰冷的泳池,拍第一条上岸时两眼已经血丝爆出了,让人看了十分心疼,但刘铭坚持一定要拍出最真实感人的画面,他表示自己在乐坛要想得到认可必然离不开歌迷的支持,只有拍摄出最完美的作品才是歌迷最好回报。

  刘铭此次新作品的MV完美收工也要特别感谢桔米盛室文化传媒悉心打造,王强导演,参与作词人杨旭,作曲人秦洋、田亮,摄影师江锦荣,阿龙-华纳出品等联合为此次专辑而付出的努力。 对于刘铭现在的生活,他很开心很满足自己现在的状态,拍拍戏,唱唱歌,不用工作时候可以安心健身,练乐器,旅旅游。享受在舞台上和镜头下的工作,也希望日后能接些人物有突破有着好剧情的影视作品。新浪微博:刘铭Yomy

  刘铭,男,于19910814日出生在陕西,20101119日举办全国体院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2011-2012年签约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信天游》小剧场话剧《胆大包天》等;2012-2014年担任西安新舞者文化传播公司Newdancer特约舞蹈教师;20134月受邀主演微电影《可以说的秘密》;2013720日献唱全国上映电影《终极大冒险》片尾曲《我要打老板》获第二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最佳动画片奖;2013年签约西安演艺集团市话剧院演员代表作:《志愿者》大型话剧《穿越》各地三十多场巡演;2011-2013年参演多部影视作品;2014年筹备个人新EP及高校巡回演唱会。

  20101119日举办全国体院首个大型个人演唱会

  2011-2012年签约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信天游》小剧场话剧《胆大包天》等

  2012-2014年担任西安新舞者文化传播公司Newdancer特约舞蹈教师

  20134月受邀主演微电影《可以说的秘密》。

  2013720日献唱全国上映电影《终极大冒险》片尾曲《我要打老板》获第二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最佳动画片奖。

  2013年签约西安演艺集团市话剧院演员代表作:《志愿者》大型话剧。《穿越》各地三十多场巡演。

  2011-2013年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2014年筹备个人新EP及高校巡回演唱会。

  2016年发布EPOpen Your Heart》。

  电影作品《阿凯之最后一战》饰演黑帮老大—Tiger

  话剧作品《秦岭深处》饰演守护人并担任全剧形体设计参加第十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艺术节。

  音乐作品:《秀出来》、《Open Your Heart》、《海星的约定》《我想这不是爱》《我要打老板》等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39029.shtml report 3712 近日“影视歌”实力派偶像歌手刘铭2016将再度荣耀回归乐坛,将全面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Openyourheart》。据悉,刘铭此次专辑是刘铭联合好友亲自导演、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