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2》周冬雨气场全开 变身全能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相爱吧2》周冬雨气场全开 变身全能女友
余文乐和周冬雨
余文乐和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周冬雨飞往洛杉矶探班余文乐,两人之间有爱的互动暖化众人引发共鸣,获称“国民CP”。不少网友在官微下纷纷留言“已中了宇宙CP的毒,一星期无限循环播放宇宙cut”。本周日晚,即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第七期,宇宙CP恋爱再度升级,而一向慢热内向的周冬雨更是气场全开,变身全能女友。

  预告片中,洛杉矶的清晨,不顾长途飞行的疲惫,周冬雨一大早就亲自下厨,90后女生也有体贴细心的一面。早餐之后,两人均以一身时尚感十足的西部牛仔风装扮同行骑马,羡煞旁人。此后,两人更是以车手造型酷帅登场,自称不会开车的周冬雨却霸气获胜,故作严肃状称要惩罚余文乐。粉丝笑称“冬叔,这次气场好强,好期待周日的正片”。

  经过六期节目的播出,观众对宇宙CP的关注度和好感度也在持续上升。从最不登对CP到如今成功逆袭为“国民CP”,周冬雨这个水瓶座的慢热女孩,不再是之前那个小心翼翼的羞涩小女生,开始在节目中慢慢展现出自己最自在真实的状态。观众对她在节目中接下来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本周日晚20:20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31299.shtml report 1067 余文乐和周冬雨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周冬雨飞往洛杉矶探班余文乐,两人之间有爱的互动暖化众人引发共鸣,获称“国民CP”。不少网友在官微下纷纷留言“已中了宇宙CP的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