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鹏cosplay狂走东京 非凡好搭档陷”双失”魔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小鹏cosplay狂走东京 非凡好搭档陷”双失”魔咒
李小鹏
李小鹏


  搜狐娱乐讯 李小鹏二次元cosplay奔走日本街头?画风太美,不忍直视!在新一期《非凡搭档》中,“夜礼服假面”李小鹏与”美少女战士”谢依霖爆笑奔走东京街头,让人直呼惊叹!连李小鹏也不禁感慨此次经历太刺激新奇,不可思异!

  特别有意思的是,本期节目李小鹏似乎又中了逢双必“失利”的魔咒,在能量大爆发情况下,却因犯迷糊耽误时间,最终错失良机。

  画风清奇!李小鹏大玩cosplay

  继冰雪阿拉斯加后,《非凡搭档》节目组又转战动漫之都东京。在本期任务挑战中,李小鹏画风突变,大玩cosplay扮演“夜礼服假面”,与“美少女战士”谢依霖欢快奔走于东京街头。其魔性有毒的画风,与往日形象截然不同,让人直呼惊叹!而这次前所未有的角色扮演以及新奇刺激的任务挑战,也让李小鹏倍感惊喜和放松,他曾感慨“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深陷魔咒!李小鹏犯迷糊错失良机

  纵观前三期的表现,“非凡好搭档”李小鹏似乎中了逢双必“失利”的魔咒。在单期一、三期节目中,李小鹏均一路畅通无阻顺利完成任务,而第二期却上演反转剧惨遭“滑铁卢”,第四期节目也不例外。本期节目中,最强大脑+最强体力李小鹏与谢依霖能量大爆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任务完成得干脆利索。但就在赶往最后终极目的地的时候,李小鹏、谢依霖居然犯起了迷糊走错路,最终因时间延误太多,错失良机。

  “二次元”李小鹏与”卡哇伊”谢依霖将怎样爆笑日本街头?“非凡好搭档”李小鹏又有什么出色的表现?”绑定卡”又将花落谁家?更多详细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今晚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25569.shtml report 1239 李小鹏搜狐娱乐讯李小鹏二次元cosplay奔走日本街头?画风太美,不忍直视!在新一期《非凡搭档》中,“夜礼服假面”李小鹏与”美少女战士”谢依霖爆笑奔走东京街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